本來~~

只是個格友

單純想去山寨吃飯

後來~~

竟演變成

[山寨主秘密慶生會]

時也~~

命也~~~

運也!!

下午四點多

一到現場

才幾個女人

就已經吵翻天啦!!

不虧是[愛吃團]

還沒上菜

就開始吃開啦

還偷吃小叮噹的食物

~~~[愛的銅鑼燒]

害他一直哭!!

看到這個

想也知道是誰拿來的

[愛的老爹鹹水雞]

都快變永康名產啦!!

吃完雞肉還不過癮

還要來個[愛的富川麻糬]

這樣都快吃飽了

正餐怎麼吃阿?????

[以下照片

因一直被人催趕

偶有模糊]

終於上第一道菜

[愛的溏心蛋]大拼盤

溏心蛋是[放鳥]的小瑄瑄

親手製作

配上[失敗]的烏魚子

香腸.炸豬排.蔥香大腸.冷筍

先來開開胃!!

再來~~

[烤雞腿]

招牌菜啦

當然好吃!!

又來一道招牌

[孜然烤軟骨]

魯的跟烤的口感

完全不一樣!!

烤吧~~

再來道[烤鰻魚]

又肥又大

真想整隻拿來蓋在飯上

一定超過癮!!

拿手好菜~~

[愛的豆芽蛤仔]

格友家養的超大蛤仔

又甜又脆

不容易吃到!!

中場休息

來到養生[菇菇雞湯]

清爽香甜

先清一下腸胃!!

[蔥爆豬肉]

肉嫩.夠味

大家都吃肉

剩下的菜

[貴婦]清光光

真是節儉好榜樣!!

[滯銷]的一道菜

[炒清江菜]

大家都愛吃肉

沒啥人吃這道!!

[清燙沙蝦]

當日現買活大沙蝦

清燙後

冰鎮處理

當然又脆又甜

我吃很多

因為~~~

[貴婦]一直幫大家剝

真是[好人好事]代表的典範啦!!

格友bella提供的[愛的牛肋條]

燒烤後

美味一級棒

不比大餐廳的差喔!!

男人聖品

[生蚵]

雖然我說

[只剩下小便的功能]

但是還是要補一下

當然一顆不剩

吃光光!!

大師帶來的[愛的控肉]

這回請到丈母娘親自出馬

果然不一樣

Q肉嫩

真想來個白飯!!

被我打槍的[酥炸軟絲]

切的太細

粉也怪怪的

不過~~

格友都說好吃

這是特別為[大師][捲髮人]

準備的!!

捲髮人帶來的[愛的泰式蝦餅]

老實說

沒有很好吃

不過~~

還是有[愛的]味道啦!!

特別為[捲髮人]準備的

[愛的酥炸龍珠]

節狗~~

沒放花生啦

被我亂槍一直打

!!!!!!

切了八小時的[水果盤]

[愛的特大葡萄]

詐騙集團金光黨部~~

作弊組首腦~~無嘴貓老太太

所提供的

又香又甜!!

同時~~

他也提供了[愛的銀波布丁]

有辦桌的味道!!

主角[愛的地球生日蛋糕]

由幾位格友

共同集資所購

吃起來

超感動

眼淚都快掉下來啦!!

最後一道[愛的雪花糕]

慕心所提供

牙齒不好的

一吃就阿阿叫

只有我最猛

一口吞下貴婦丟到我嘴裡

超大塊的冰

還不會牙齒痛!!

在一陣大笑大開心後

終於要來個大合照

好像也是愛吃團第一次

~~有要畫臉的

再跟我說蛤!!

曲終人散後

又只剩我們兩個老人!!

剛好

對面的[專治口渴]

也在喝兩杯

山寨主就烤些雞腿

去請他們!!

至於我呢

~~~

專程又烤了bella

留下~~~

[愛的牛肋條]!!

不知是肚子餓

還是真的有比較好

感覺比剛剛那盤更好吃

沒吃到的

~~~流口水吧

誰叫你不留下來!!

就這樣

一下子

又到早上五點啦

這場生日宴

足足吃了十二小時

下次要來個二十四小時的!!

~~以為這樣就沒啦

~~~剛剛[21]

山寨主全家跟我

又到[廟口]慶祝一次啦!!

因為~~

我拍照很龜毛

為了怕被罵

就沒拍吃些啥啦

看看手抖拍的蛋糕就好!!

~~~他老婆說

這麼好的福利

不能只給山寨主啦!!

~~~~

沒跟到的那些人

福利來啦!!

版聚~~~

要來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