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怎麼來著[˙ㄓㄜ]

每次跟捲髮人

偷約會

都被抓著[ㄓㄠˊ]著[ㄓㄠˊ]

氣啦!!!!

星期一~~

本來也是要偷約個小會

那個什麼[紅遍東南亞

載譽歸國

動感美艷火辣辣紅星

深藍黃后]

也突然說要拿下酒菜

和珍藏好酒來

~~我又不敢說

我又約會啦

只好一起來吧!!

這樣就算了

到了山寨

挖哩咧~~~~

大師一家又出現啦

每次都被他算到

超氣的!!

~~~

電燈泡就多一點吧!!

節能減碳

整間[加味屋]

都不用點燈

[沙卡里巴]都亮起來了!!

這一夜~~

有苦有悲也有歡樂啦

害我都不能講悄悄話

只能一直喝[苦酒]

還好大家都有喝啦

連捲髮人分享快樂

也都說好喝啦!!

[未成年不得飲酒]

這瓶市價約二千元愛的高梁酒

當然好喝阿

配著[貴婦]親手用麻油煎的

[愛的烏魚子]

和一小盒三百多元的[愛的明太子]

加上他去七股買的超大[愛的蚵仔]

真是超奢侈的一夜呢!!

真的是到了

[只剩下小便功能]的年紀啦

吃了那麼多[男人聖品]

整晚~~~

連尿一次都沒耶

該不會連尿尿功能也失去了!!

本來還想把捲髮人灌醉

抓去~~~~~~~~~

畫貓臉啦!!

還是被他逃出魔掌

~~~

最後~~

聽說是我被灌醉

一整瓶一千CC

我喝了八百CC

掛了!!

害我連他帶來

[愛的章魚丸]

都沒吃到半顆!!

~~大師一家

也真是神算

每次都被他算到

連山寨主

最近又從出江湖的[炒麵]

也被他吃到

我都還沒吃過咧!!

當天的晚餐

只簡單吃了

[糖醋鱸魚]

第一次吃到這樣做法的鱸魚

還真不比黃魚差呢!!

配了剩下

大師仗母娘[愛的控肉]

總算能吃上好久沒吃到的

[一碗白飯]!!

山寨主發神經的兩道菜

[炸海鮮][蔥爆小管]

都是沒煮過給我吃的

當晚也出現了

見鬼啦!!

捲髮人一直想吃的

招牌名菜[炸豆腐]

也出現了

看到那個沾醬

就想起抵迪

~~~~~~

我超想你的說!!!

當大家都走後

星光跟YOYO

看完電影也來啦

真是大集合呢!!

終於~~~

只剩我跟山寨主.黃后

又繼續吃吃喝喝

喝到我都失憶啦

整理照片

才發現

這個放了好幾天

南台戲院對面的鹹水雞

還又跑出來

我吃了沒~~~

到底~~~

忘了!!!

想說~~

天下沒那麼巧的事

星期二

再來偷約一次!!

挖哩咧~~

瞎咪小瑄瑄.海綿寶寶

已經在那邊吃完

看到我跟看到鬼一樣

馬上溜了

給我記住蛤!!

再仔細一看

大師啦~~~

一家又出現了

還有星光.ㄚ文

以及那個

又帶酒來的[黃后]!!

~~我說

你們這些人

能不能讓人家偷偷約個小會

雖然我只剩[尿尿的功能]

可是~~

還是要有[愛的心靈安慰]

就不能讓我們

講講悄悄話

吃吃小飯

喝喝小酒

牽牽小手嗎???

好吧

要來當電燈泡

就一起來吧~~

先來上小菜

[因為大菜都被她們

吃快沒啦]

黃后帶來的[愛的醃蘿蔔]

一打開就香味四溢

不鹹又脆

超好吃啦!!

山寨主少數被我誇的[煮南瓜]

連捲髮人也喜歡吃

下次我~~~整盤都給你吃蛤!!

炒青菜

[一口沒吃]!!

[芹菜魷魚]

想也知道

我的私房菜

又被拿出來請客啦!!

[炸肥腸][愛的溏心蛋][韓國泡菜]

通通是我的私房菜

看來~~

這星期沒下酒菜了!!

連最後一條[吊弔仔魚]

也被抓出來

那個誰阿~~還把牠翻成這樣

誰看的懂阿!!

還是

先來碗[蛤仔湯]

消消火氣!!

也是皇后家的珍藏

[愛的老豆腐乳]

看顏色也知道

這放很久

果然又濃又香

還不算太鹹

下次來炒個其他菜

試看看!!

再來道也是他家的珍藏

[愛的醃類似竹蛤]

正確名字不會寫

這個是我親手調製的

超好吃

可惜大部分人都不敢吃

不太腥也不太鹹

加了檸檬汁

開胃又去腥

能連舌頭都吞下去!!

[青蒜鹹豬肉]

可能大家都吃飽了

這盤剩半盤

剛好我讓我多吃半碗飯!!

大師家點的[紅燒吳郭魚]

我常剛跟北部的惡婆婆說

我不吃這種魚

剛被臭罵一頓

大師家就點來讓我氣

真想丟拖鞋啦!!

就在大家吃吃喝喝之際

愛吃團另一半要去慶生的

主角的媽媽

來拿蛋糕

還學我遮臉

我的照相術

不用遮啦

絕對看不清是誰啦!!

吃完正餐

點心時間又來啦

說是啥很貴的[愛的泡芙]

一點興趣也沒有

就讓別人吃給你看吧!!

這一個

是捲髮人咬的

到最後~~

跑去哪???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