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媽媽]家出來後

站在十字路口徘徊

~~~

何去何從???

順著安平市場外

隨著忙碌擁擠的人群

走了過去

又走了回來

抉擇~~~

是此刻最大的難題!!

我該去市場裡

[鼎邊銼][麵線]

[芋頭稞]?

或是在外面吃[素食]

還是去[王氏魚皮]??

拿不定主意

這附近好吃的太多了!!

站在馬路中

抬頭望著天

天阿~~~~~~

我該吃啥呢??

就這麼辦吧

來眼前這家

有段時間沒來的店

吃碗[肉圓]!!

這家肉圓店

是二年前

剛從高雄搬來的

是高雄口味的肉圓

和台南口味不太一樣~~

純粹的瘦肉

沒有蝦仁

比較接近[福記]那種口味!!

點了一份

太熱了

就沒點湯

當然~~~

又是邊吃邊拍

邊聊天!!

他的外皮

是以[在來舊米]

磨成的米漿為主

加上其他[配料]所製

吃來比[福記]Q

顏色也比較透明

在陽光下

閃閃透著亮光

光看~~

就很想咬咬看!!

內餡是以[胛心肉]

調配他家特製配料

醃製而成

純瘦的肉

吃來不致太乾澀

微甜的口味中

還帶點油蔥香!!

配上特調的醬料

QQ香香

鹹鹹甜甜的

還不錯吃

只是以我的口味而言

有偏甜了一點!!

我還問老闆

這樣的味道

挑嘴的安平人會接受嗎??

他說都是在地人來吃

還有市區大量的訂購

一早上~~~

還能做萬把元的生意呢!!

我說可惜阿

如果店

能在靠近老街那邊

就能多做一些

遊客的生意了!!

又有人要說

可惜~~~

太遠了

太早了

對不對!!

~~

這回有解了

他兒子

在市區裡有分店

中午賣到晚上

這樣

整天都吃的到了!!

吃多了

台南口味的[蝦仁肉圓]

還是覺得[福記]太貴

來吧!!

有機會

也來吃吃這[高雄口味]

說不定

正是你愛的口味喔!!

 

黃家傳統肉圓

 

本店:

台南市平生路64號[近安平市場]

早06:00至中午12:00

 

分店:

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30號[康樂街口]

下午13:30至晚上19:00

 

09603784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