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

兩星期的晚餐

一起發啦!!

先來條[倒吊仔]

山寨主還考我

還好我還知道

這應該是熱帶魚

跟藍鯛類似!!

這魚

尾巴部分有刺

要小心別被刺到!!

煮紅燒口味

還真不錯吃

肉很細嫩

也很彈牙

上星期二神秘約會

也煮了一條喔!!

為了要試菜

我先吃了一條[蔥香大腸]

也讓有吃到的

看看本來的面目

以前[失敗的烏魚子]原貌

這麼大片的烏魚子

竟然解凍時

就烤熟了

超生氣的!!

當天只簡單吃點菜

配這個大腸跟[皮蛋豆腐]

主食是[會爆漿的黑糖包子]

騙人啦~

連留汁都沒有

還爆漿咧!!

好不容易

又有一道

被我稱讚的菜[海苔蛋捲]

有好吃啦!

配上[烤肉片]

這餐~~

吃的開心!!

某家裡養殖超大蛤仔格友

一群人來聚餐

送了一包

超好吃又肥又脆

無漂白的蛤仔

共計九顆!!

我親自出馬

烤了三顆來吃

六顆帶回去

給山寨夫人小孩

我吃了兩顆

分一顆給山寨主吃!!

圖中的錢幣

是五十元

自行想像多大顆吧!!

再炒了盤

[芹菜尤魚]

都是我愛吃的

這一頓

也可以啦!!

沒有每天過年的

再來這餐

就是這樣!!

聚餐那天的[炸軟絲]

夠大隻吧

裡面的殼

叫做[海嘌硝]

可當中藥

這是拿來餵鳥的!!

~~消失的頭

出現了~

他看我流口水

就把頭先燙熟

做了涼拌給我吃

~~好吃到連舌頭

都差點吞下

沒吃到的

去流口水吧!!

當晚

還真是佛心來的

除了軟絲頭

又去南台戲院對面

那家鹹水雞

包了雞冠來吃

還買了一箱啤酒!!

害我感動到

差點把隔天

要整他的秘密說出來

一直偷笑!!

再來就是連續四天

各種名目的聚會

第五天才是他真正生日

~~~

當然要繼續過阿!!

簡單的一盤[阿財香腸熟肉]

和送的[蔥香大腸]

一些剩菜剩飯

[愛的醃蘿蔔]

[愛的醃@]

隨便過一下

回家老婆還要幫他過!!

有人一個生日

連續過五天的嗎???

小心打雷喔!!

前兩天

又出現了[炸軟絲]

上次被我嫌

這次說要雪恥

~~是有比較好吃啦

可是還是切太細

粉也不太合

我不想再毒舌了!!

另外一盤[麻辣烤肉]

[高梁香腸]

是我拖很就久的試吃品

真的有好吃

改日再介紹!!

今晚又到週末

這餐

看了會笑吧

主菜~~

就只有一咪咪

下酒菜

還出了兩盤

同樣是試吃

好吃的[原味香腸]

[酒香臘肉]!!

一周又結束了

這陣子

好像都沒吃到啥

奇特的東西!!

明天起~~

我又要開始煩惱啦!!

最後~~

跟大家分享一張超好笑

害我把茶全噴在螢幕上

難得見到的[仙人掌花]

之前~~

就覺得很好笑了

最近~~

一想到[只剩小便的功能]

害我整口水全噴了出來

賠錢啦~~~~~~~~~~~~~!!

 

 

:此篇為第三百篇文~~你們看到的數字~~

不一樣!!

經過查證~~確實為第三百篇無誤~~[雅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