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文]~~難怪老闆當初

敢那麼大膽讓我試吃!!

後來我才知道

這次少數的受邀名單中

還有個美食達人[徐天麟]

我還真榮幸呢!!

不過~~

也希望商家

能提供小包裝的試吃品

[例如兩條相腸

幾片肉片等等......]

讓更多人付費試吃

才知道這樣的美味!!

也給這位老闆的用心鼓勵

能讓這些老東西

呈現新風貌

還改良的更好!!

推薦給所有朋友們

就我吃過的這些產品

至少都也九十分的水準

依我個人的喜好

由最高分排列

依序為:

麻辣肉片~臘肉~酒味香腸~原味香腸

能讓我如此滿意的美食不多!!

有興趣的朋友

請自行去部落格

網站洽詢~~

[價格及商品有更新]!!

 

 

鳳明豚之舖

高雄縣鳳山市光遠路23818

0982687107

 

 

[雅虎又搞怪了~

每次容量都不夠

還得分成上下集

~~~~~~!!]

 

 

ihergo合購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