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昨天悲傷的影片

該是擦乾眼淚

收拾起哀傷的心情

來毒舌一下吧!!

前陣子~~

老是踩到地雷

吃到一些讓人

會產生[怨念]的產品!!

先來說這個[蔥燒包]

光聽名字

還以為是[青蔥]做的

沒想到~~~

居然是[洋蔥]!!

那也就算了

也不知這家廠商

是怎麼做的~~

能把一個包子餡

做到有叉燒~

有黑胡椒~

還兼有糖醋的味道

佩服!!

扒開肉包

聞味道就超怪

還看到一堆油

趕緊倒掉~~

才一入口

馬上眉頭深鎖

臉色鐵青

開始要開罵了!!

我還不毒喔~~

某格友還說

這是讓他吃了

還會產生[怨念]的包子呢!!

這樣還沒完

當晚~~

同時煮了一鍋餛飩湯

還說是什麼獨家秘方

幾十年老店云云!!

咬一口

差點沒吐掉

挖哩咧~~

是在吃餛飩皮吧!!

完全吃不出有肉的感覺!!

心情至此

已無[]的慾望

通通丟給山寨主吃吧

別浪費食物!!

一個美好的夜

就這麼~~

讓這兩顆地雷

~毀了!!

隔幾天~~

驚嚇.惶恐的心靈

漸漸平復之後

再來吃個

說是會[爆漿的黑糖包子]!!

這個~~~

老實說

還算不錯吃

可惜~~

~~~~!!

~~

我不是不吃甜

還嫌不夠甜???

有些東西該甜就要甜阿!!

這包子就是餡不夠多

別說爆漿了

~~流汁都沒有!!

不過~~~

還算不錯吃啦

若是內餡的糖漿多一點

就很完美了!!

最後~~

來個[羅生門]!!

一些冷凍的餡餅類

不知哪個環節出錯

居然大部分都壞了!!

~~

也是我不得不

含著淚水

將之送入垃圾桶的一次!!

湯包及蔥油餅

因為我解凍過頭

都化成一團

本來還想解救

一股酸味漂來

餿~~~~!!!

比較完整的餡餅

就來搶救看看

小火煎得滿身大汗

卻也香味四溢

很是期待!!

扒開吃了一口

~~真是香

!!!

再咬第二口

酸味來了

還是急救無效

又丟了

~~~~!!

這家廠商

得知產品出問題

有說要退錢

但並不爽快

經主購多次摧促後

才終於匯款!!

我到是希望

能再寄新貨來就好

真的很想吃吃看

這應該是我會喜歡的產品!!

也希望這家廠商

能找出原因

好好改進

有機會~~~

再讓我們能吃到好味道!!

至於前兩家

~~~

相見不如不見吧!!

這次~

我就不說出是哪些商家

反正~

知道的~

也都早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