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剛開始過

就先來個大驚喜!!

[善心人士]

去安南區買了

[愛的刀削麵]

來讓我吃!!

原以為這麵與我無緣

沒想到還是吃到了

炒了個牛肉麵

還真是好吃

比原大成路~~

那家[山西刀削麵]還好吃!!

Q又超有勁

還都很入味

加上他家

吃了會噴火的辣椒

讚啦!!

當天~~

只配一些剩菜

這樣~~

才不會浪費食物!!

[善心人士]

可能送上癮了

隔天又送來

[愛的涼麵]

也很不錯吃!!

還是一樣

配著剩菜

吃著這~~

也以為沒機會

吃到的涼麵!!

飯後~~

開了另一個[善心人士]

送的紅酒

[大師]一家

淺酌一下!!

[未成年~~不得飲酒]

 

山寨主

又突然發神經

當我吃著清淡飯菜時

他要我少吃一點

說是要烤牛肉給我吃

就當飯後點心吧!!

這牛腩條

當然本比不上上次的

極黑和牛牛肋條

只能說~~

還能吃啦!!

還好~~

當天有吃到

[愛的冰棒]

還真好吃

還有愛的味道呢!!

生氣的一天來啦!!

本來還高高興興

又買到沒吃過的怪魚

而且~~

五條新鮮的魚

還幫我殺好

才收三十元

一條六元

結果~~~~

[大師~~

除了紅帶

其他那幾種

幫我查一下]

拍照時~~

就有人在旁邊囉嗦

害我都拍不好

山寨主又亂煮

真是一肚子火!!

看在[愛的皇家禮砲]份上

和吃來無味的一桌菜

才稍稍息怒了一些!!

這瓶酒

還真是好喝

可惜現在已經漲到三千多

實在買不下!!

[未成年~~不得飲酒]

 

一瓶當然不夠我喝阿

又去[感性魯味]找大腸妹

還被偷拍

!!

沒想到

山寨主這天

神經發更大

跑去找哇哩咧買花

偷送他老婆

還偷買煙燻魯味

去給他吃!!

我算是順便啦

只吃到鴨屁屁和

鵝頭.雞頭

那個鵝頭還被我一直罵

超難吃又超硬

所以~~

這家我沒有推薦喔!!

再吃的同時

又有[善心人士]

拿了說是岡山

很出名的包子來

還真不錯吃

冷了也不油

改天有機會

再好好吃看看!!

這星期~~

就是這樣~~

平淡~~

又多驚奇的

過去了!!

 

愛的刀削麵~~

三弦

 

小妞

 

kitt

 

bell

 

愛的凉麵~~~

 

拉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