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捲髮人很喜歡

看別人的結婚照!!

尤其是要注意

新娘頭上有沒有一盆花~~

都是大師害的啦

誰叫他的結婚照

老婆頭上~~

還真的有一盆花咧!!

~~

捲髮人頭上

不就要放一盆[向日葵]

挖哩咧~~~

~~~~~~~~~~~~~~!!

上星期~~

才被他從山寨主身上

挖出這張陳年結婚照

連我都不知道有這張!!

這已經是十五六年前的事了

當時~~

都沒跟他老婆見過面

第一次見面

就是[喜宴]當天

也才讓他及全家

對我印象深刻!!

因為~~

那頓飯

我從中午開始

吃到晚上八點

是朋友看他老婆

一直被蚊子咬

還去點蚊香

才要我趕快走!!

否則~~

我才不輕易放過他咧!!

像他同學結婚的那頓飯

我是從中午吃到隔天半夜四點

當然是換好幾個地方啦!!

據說~~

去年~~

山寨主的爸爸

還在提這件事

超丟臉的!!

也就在他結完婚後不久

我們就失去聯絡

直到去年

才又重逢!!

我真的認不出他

大家看相片

今昔對比

誰認得出來阿??

看看當年

他還算不肥

現在肥成這樣

歲月催人肥阿!!

 

 

阿~~~~

照片絕對不得轉載

會有法律問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