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

看到一篇留言

大意是說

她們是一群公家機關的媽媽

下班後為貼補家用

有做一些冷凍調理食品

要讓我試吃!!

本來已經回絕了

後來因為剛好有個小團聚

就又請她們送來

結果~~

那天大家都吃撐了

也沒辦法再吃

只好另行分發給她們

再來交報告!!

收到產品時

嚇了一跳

店家也太大方了

送了十七包來

每種口味兩包

其中一項[酒香豬筋]

只有一包!!

因為我是主謀

必須負全責

就每種留一包

其他就分送出去了!!

先說第一眼的印像

包裝是用耐熱袋

以專業包裝機封口

還有易撕切口

貼紙也是使用防水印刷

再再顯示她們的用心!!

[製造日期.能寫上更加安心]

約了幾個格友

來幫忙試吃

都說沒空

只剩[捲髮人]理我

就隨手先帶了三包

一起試吃!!

[以下產品全以微波加熱方式加熱]

首先是[麻油雞湯]

酒味夠重

也不油膩

應該連鹽都沒加

非常清淡

美中不足的是

麻油跟薑的味道太少

雞肉也稍嫌不夠軟爛

建議可以將麻油爆乾點的薑片

撈掉後

再炒雞肉時

另外放入新先薑片

既顧及美觀

又不失原味!!

再來[黑胡椒豬柳]

肉炒的夠嫩

加了紅椒配色也好看

不過~~

既然是[黑胡椒口味]

就要把[黑胡椒]的味道顯現出來

先把[黑胡椒]爆香後撈掉

再用那些油來炒肉跟新的[黑胡椒]

或許效果會更好!!

[三杯雞]

味道都有入味

肉也夠嫩

可惜汁稍嫌多了些

九層塔的味道

也沒突顯出來

可參考上述的改進方法!!

吃了這三道

突然給我跑出一群人

讓我也沒多的再給大家一起吃

以下的部分

就只好一個人

孤獨的~~默默的~~專心的

吃著!!

先來[香菇排骨湯]

看了還真嚇一跳

太大手筆了

我自己都沒捨不得

放這麼多香菇

還放兩種

[小花菇][台灣菇]

有十來顆

排骨也是用高價的[軟骨]!!

整體說來

無可挑剔

也是所有產品中

我最滿意的

若是排骨能在軟一點

更入味也更完美!!

[紅燒豬筋肉]

本來還以為是豬腳筋

原來是[肝連]肉啦

跟之前試吃的[百豐傳牧場]

口味類似

都很像牛肉

但中藥香料味較少

可惜~~肉有點過鹹

反而胡蘿蔔較好吃

建議~~肉先以清水燉半爛後

再一起魯

鹹度要很注意

因為一直泡著汁

鹹度會被肉吸收!!

[可樂豬腳]

口味沒啥問題

就是包裝上

若是還帶著骨頭

會覺得數量很少

只夠一個人吃

是不是切小塊一點

或把大骨去掉!!

[蔥燒排骨]

原本也以為是清蔥

卻是以洋蔥為主

加上軟骨

有點奇怪的組合

青蔥跟洋蔥都是重味

加在一起會互相搶味

反而影響洋蔥的青甜

另外~~湯汁有點油

軟骨可以再爛一點!!

[咖哩雞]

~~吃到熟悉的味道了

跟我煮的味道很像

該不會也是使用日本品牌吧!!

這道菜就夠水準

除了咖哩味夠

還帶微微的辣

肉也夠火候

配著飯吃

整盤給他吃光光啦!!

最後一道

也是這次試吃

唯一我一個人吃到的[酒香豬肉筋]

~就真的是豬腳筋了

燉得相當好

加上木耳

也是個新奇的組合

整體~~也沒啥問題

就是木耳的品質要注意

~~應該是自己發的

是發不夠~~還是本身就很薄

若能再更厚點

口感會更好

酒味其實夠

都在肉裡

怕大家感覺不夠

包裝時

在加一點淋在上面吧!!

整體來說

這家產品很明顯

都不是專業師父所做

比較沒有[師父氣]

反而有[媽媽味]

所以~~除了沒加味精

防腐劑外

用料更是不手軟!!

這樣的產品

我比較擔心是售價問題

如果一個人吃

單吃一種口味太單調

吃兩種又有點小貴

一個家庭開個四五包

可能都超出預算!!

不過

反過來想

若是將它當成[救急包]

半夜肚子餓不想出門

主婦忙著工作無法下廚

想位先生孩子家點菜

臨時來了朋友菜不夠

先生想喝兩杯沒下酒菜

這時~~

就是需要[]的時候了!!

或許還有人說

[外面賣的調理包

一包也才三四十元阿]

~~你買過就知道了!!

以上

是我個人的淺見

提供大家參考~~

最後

也祝福這群用心的媽媽們

能繼續改善缺點

好好努力加油

有興趣的朋友

可洽以下網購站:大廚師&ihergo

 

其他試吃心得:捲髮人&米粒&莉莉&拉緹&小豬

豬&小惠&rebecca&kitt&小杜

 

@單價每包~~6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