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子事件後]

隔天~~~

大家還是很閒

還是一樣沒孩子好打

更沒包子可包!!

~~~怎麼辦辦呢??

~~~這麼辦辦吧~~

~~包餃子!!

將剩下的包子餡

再稍改良

改成餃子餡

買些現成的餃子皮

就可以開始啦!!

由於我還要做苦工

打掃水溝~~

就讓這兩個貴婦去玩吧!!

我只能在休息時間

全身臭呼呼~~

滴著汗水跟臭水溝水

才能進來吹一下下冷氣

跟檢查進度!!

真是啥人玩啥鳥

貴婦果然就跟凡人不同

連水餃也包成

名牌的[水餃包]

還是[栢金包]!!

終於~~

等了六個小時之後

在午夜時分

總算都完成了!!

拖著疲憊的身心

先喝了口~~

捲髮人準備的

[愛的不好喝甜滋滋紅茶]

水餃也煮好

可以來吃吃啦!!

日久見人心

狐狸尾巴~~

總有跑出來的一天!!

我不想多說什麼

沒圖沒真相

大家就評評理吧!!

雖然~~

邊流著淚

邊吃著水餃

我還是沒忘我的任務

還是有拍餡料

好不好吃~~

我不知道

每一口~~~

都是和著淚水一同吞下

當然都是苦的!!

最後~~

我終於哭到不能自己

把幾天前吃的[皮蛋豆腐]

通通吐了出來!!

這群貪吃鬼

又拿去包成水餃

聽說還有剰

想吃的~~

可以自己去拿!!

沒瓜西~~

捲髮人~~~~

~~

祝福你~~

祝福你有一天~~

~~

會是這個樣子的

祝你幸福!!

 

那一夜˙我們包包子!! ~~~

http://tw.myblog.yahoo.com/rr9-rr9/article?mid=29417&prev=29556&next=29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