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當時年紀小

純潔.天真如我

總相信~~~

電視機和音響裡

一定有住著一群小小人

才會有影像及聲音!!

轉眼間~~

當年小男孩

已成鬢髮雙白老者

垂垂老已!!

不忘的~~

仍是自小陪伴長大

那些好朋友們!!

當我歡樂時

有它們共樂

當我憂傷時

有它們安慰

不管是孤獨或多人

它們都會一同存在

不管是天涯或海角

也都能見到它們身影!!

零食阿零食

何其渺小又何其偉大

讓我們一起來回味

這些陪伴了數十年的

好朋友們吧!!

[森永牛奶糖]

可能是這裡面

歷史最優久的吧!!

從開始至今

包裝.形狀.口味..

都沒改變過!!

小小正方形

吃了一顆

就停不下來

一顆接一顆

非得吃光光才甘心!!

現在還出了其他口味

不太習慣

還是鍾愛原味

真是雋永又流長阿!!

再來也是很老的[乖乖]

可能是受到古老廣告影響

[遠足要帶乖乖]

還真的都是人手一包呢!!

最早就有三種口味

五香.椰子.巧克力

我只獨愛[五香]!!

雖然現在口味變淡

形狀也不如早期飽滿

仍不改我對他的喜愛!!

雖是老產品

現在這種包裝

還真是先進~~

只要把袋子扭緊了

空氣還真的進不去

不會變軟說!!

另一種老產品[可樂果]

也是口味.形狀都沒改變

同樣是那濃濃蒜香.豆香!!

現在也多了很多口味

還是原味最得我心

堅守到底!!

最神奇的來了~~

這要算零食也行

要算泡麵也行!!

以前的年代

可能用來煮的較多

現在應該是當零食吃

佔大部分吧!!

打開包裝

取出調味包

將麵稍壓碎

加入調味包

就是歷久不衰的吃法啦!!

這麵也有個傳說

說是[老公公]圖案的較好吃

還有人信誓旦旦的說

他分辨的出來!!

挖哩咧~~~

沒這回事啦!!

難道生產線還分兩條

一條專作[老公公]

上星期剛好有格友的妹妹

是在這家公司工作

當面有得到答案

~~~~~!!

[蝦味先]

也是口味.形狀.包裝

都沒改變

只總覺得

蝦味變淡了!!

小時候

都會把那個[]

看成是[]

聽說很多人也是!!

背面那個

[連阿公也搶著吃]

圖案都沒變

當年那個小孩

如果他跟他小孩

都早婚的話

現在也當[阿公]了耶!!

[77乳加巧克力]

當年也是很新奇的產品

沒見過牛軋糖還包巧克力的!!

當時巧克力

[滋露]最紅

這個出來後

才慢慢轉變了!!

雖然~~

包裝口味.形狀都沒變

但是縮水了

變好小喔

超氣的!!

除了這些~~

還有像是[翠果子][真魷味][浪味先]

[寶卡卡][王子麵]等等......

及其他很多沒品牌的

有些我也很喜歡!!

礙於時間及篇幅

就不多介紹

[拍這些相片

也歷時兩個月]!!

有零食~~

也要有飲料來配

一樣是老口味

來以新手法呈現!!

先來個[麥根沙士思樂冰]

這款飲料我超愛

但也覺得~~

[麥味]變淡了!!

再來杯[維大力思樂冰]

金黃色看來就很悅目

古時候也很紅

後來慢慢被[維他露P]取代!!

這個汽水的缺點就是

喝完後尿尿會很黃

還以為火氣很大咧

真的就跟[阿婆尿]一樣!!

老了~~~

總愛緬懷過去

這些老東西

是會讓我們想起很多事!!

有下一代的朋友們

有機會~~

也跟小孩

共同來回味回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