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我很喜愛的顏色

明亮.熱情又開朗

看了就胃口大開!!

之前看很多格友

寫這家早餐店

就很想去吃

無奈當初只營業到八點半

一直抽不出時間來!!

前陣子~~

開始延長營業時間

也賣起午晚餐

時間上比較好配合了!!

那天~~

吃完牛肉湯

再補個菜粽後

還是想再吃個小東西

就先來這家店

外帶了一份[三明治]

並跟老闆娘說好

改天來吃飯要拍照!!

就這麼巧

當天中午

就跟麻煩人來了

這是最有效率的一次!!

照例~~~

點完餐

又是四處亂拍

以免無聊!!

這家店~~

位置不多

卻很溫馨

完全沒壓迫感

反而感覺很有藝文氣息!!

特意選在門外的位置

有大洋傘遮日

不會太熱

還有徐徐涼風!!

也因為已經兩點

整條街用餐的人都走了

格外的安靜

整個氣氛

一整個棒!!

先上的這杯[戀橘奶茶]

也是最吸引我來的原因

看了就很舒服

喝起來倒還好

淡淡的橘香配上不太甜的奶茶

不知是否是招待的

感覺淡了一點!!

我點的[檸香酸味拌肉蓋飯]

一上來~~

就真的有檸檬香飄出

胃口大開!!

先吃了一口主菜

美味得出乎我的意料

清爽又不油膩

酸酸的泰式風味

後勁的辣味

整個很道地!!

一直在記憶庫裡搜尋

是在哪個餐廳

吃過哪道泰國菜

就是這個味道

始終想不起來!!

配菜的[蔥條肉捲沾酸辣三味醬]

也是泰式口味

酸酸甜甜微辣的沾醬

配上裹著蔥段金針菇的肉片

一入口~~

梅花肉的香甜肉汁

在口腔中混著蔥香

沾醬的酸甜

融為一體

連舌頭都想吞下去啦!!

麻煩人點的[薑汁燒牛蓋飯]

該算是日式口味

這家店也改良成

較為清爽的呈現方式!!

依我的口味而言

應該是要薑味醬油糖都多一點

但是~~

這樣清爽的表現方式

我也會喜歡

也非常好吃!!

本來對這種早餐店

兼營正餐的口味

是很存疑

加上老闆娘看起來

比較像藝術家

不像廚師的感覺

餐點的口味

是很出乎我的意料!!

當場問了老闆娘

是否學過作泰國菜

還真的被我料中

~~開過泰國餐館呢!!

你也別跟我一樣

已為早餐店沒有吃的餐點

這家我很建議

愛吃泰式口味

喜愛清淡餐飲的朋友

來試試看喔!!

有時~~

晚一點吃正餐

午間的路邊

有心靈高級的享受

~~

保安路口!!

 

 

滿點˙鮮活廚房

台南市保安路號[西門路口]

06:3010:00

11:0014:30

17:0020:30

[週二休]

2286305

 

 

去年回顧:

 

天然古早消暑聖品-----愛玉冰

 

和緯黃昏市場巡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