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隔了快一個月

沒來說晚餐啦!!

最近~~

愛上了[山寨]的新菜色

~~~[花枝排]!!

或許~~

也該說是

為了[美乃滋]的味道!!

雖然知道

那全是[]

就是無可救藥的

愛吃這個味道啦!!

不過~~

你們要是有叫這個便當

是吃不到[美乃滋]的!!

因為~~

加在上面

送到你家時

都已經溶化了!!

這天~~

山寨主突然佛心來的

說是好久沒煮魚給我吃了

就煮了紅燒鮪魚頭來吃吃

我~~還是比較想念

我的底迪煎魚~~嗚~~~嗚~~~!!!!

最神奇的一道菜

終於出現~~

這不知該如何命名

南瓜油炸後

再以糖醋汁煮過

非常好吃!!

過了中秋

休了好幾天沒去山寨

開始想念[美乃滋]的味道

這天就卯起來吃

炸了兩塊[花枝排]

再加半塊雞排

吃他個過癮!!

好久不見的炒冬粉

這天也出現了

[二姊]還展現了一下刀功

切了鹹豬肉讓我吃吃

好久沒吃了

還真是好吃呢!!

最近~~

同時還愛上

日式的[煮黑豆][海茸菜]

好吃又好看!!

看到這碗[魯雞腳]就生氣

超難吃的~~

說是山寨主故意整我的

害我整個胃口都沒了

只好玩起[花枝排]疊疊樂

~~~~~~!!

好吧~~

我承認我烤的肉

非常難看~~

~~我就愛那種焦焦的口感

你咬我阿!!

再來的這餐

該算是我在山寨

吃過在豐盛的[正餐]!!

因為~~

剛好有人訂[會議便當]

才有這些剩菜剩飯

讓我補補身體!!

其實~~

他家的[會議便當]

已經很多人定

但都忘了拍照

這天才想起

拍了這個[處女照]!!

再拍的時候

就有顧客問幾多錢??

基本是[一百元起]

隨你高興

圖中的是[一百二十元]的菜色

白飯另裝一盒!!

又炸了兩塊[花枝排]來吃

要肥~~

就肥個夠

沒在怕的啦!!

偷偷幫我慶生那天

我還傻呼呼

烤了軟骨跟肉片來吃

害我吃太飽!!

就這樣~~

轉眼~~

半個月又過了!!

時光~~

總是一轉眼

就溜了過去

~~~

下次見!!

 

去年回顧:

 

小而美----大頭廣式餐盒

 

感性˙燒腊˙夜

 

就是這個味---ㄚ翔滷味[原巷子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