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安平吃早餐

都是喝熱的

喝到全身熱呼呼!!

一大早

茶店也還沒開

沒地方喝涼的

還好~~~

這家早餐店

有我愛喝的檸檬紅茶!!

為了這杯飲料

就順便再點個

也是我愛吃的[肉鬆蛋土司]

這樣~~~

也比較便宜

就當是[早餐後的點心]!!

這天~~

心血來潮

不想再吃中式的早餐

換換口味

到他家吃個過癮!!

這種平價早餐店

我很不喜歡

是因為大部分

油煙位都很重

吃個餐~~

還得快快衝回家洗頭洗澡!!

高價的高級早餐店

我又無法裝高尚

也做不住

還是坐在路邊攤

坐的歪七扭八的

舒服多了!!

不過~~

這家給我的感覺

倒是很自在

明亮的空間

也無討人厭的油煙味

氣氛也很自在!!

~~點菜吧

先來個[鮮脆雞腿堡]

還可選擇加辣加起司或蛋!!

這個[辣味]的沙拉醬

配上現炸的雞腿肉生菜

不比麥當勞的差

價格就便宜多了!!

再來個[早安六號餐]

肉鬆蛋土司加起司

配個玉米濃湯

暖暖胃先!!

他家的組合早餐

真是比路邊早餐車還便宜

而且~~

都是現做

新鮮又好吃!!

看到有新產品

也來份[雙雞雙味]

就是[麥克雞塊][小雞塊]

[香草胡椒鹽][糖醋醬]!!

這個新產品

讓我失望了

比起他家好吃的[脆皮雞塊]

差太多了

~~~!!

一生氣~~

肚子又餓了

再來個[早安六號餐]

誰怕誰阿!!!

這次~~

當然就換成

[原味肉鬆蛋土司]

再加上

飯後一定要喝的凉的

[檸檬紅茶]!!

這下~~

肚子得到安慰

心情好多了!!

望著大片落地窗外

陽光輕輕灑落

人車無聲的經過

彷彿兩個世界!!

看著對街小學生掃著地

還要放個媽媽土風舞音樂

真是個有趣的小學

想來唸~~

卻已是百年身!!

飲一口茶

讓冰塊在口腔中滑動

享受著咬碎的快感

陶醉著這片刻的寧靜

忘了那些紛紛擾擾!!

然後~~

~~

來了!!

窗外陽光更燦爛了!!

於是~~~~~~~~!!

 

丹丹漢堡

安平˙運河路口

早06:30至晚22:00

 

 

去年回顧:

 

府城傳統下午茶點心----黃家蝦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