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寫格以來

首家不讓拍

也不想偷拍的店家!!

去年~~

就要拍他家

老闆說隨時會關門

不想做了

所以~~

不想曝光

不讓拍照!!

 

依我的個性

不是你說了算

我要做的事

沒人可阻擋

還是一樣給你曝光啦!!

當然~~

是可以現場偷拍

但是~~

這家的燈光實在太昏暗

就放棄了

只能拍外觀跟食物讓你看!!

 

他家從一開始

我跟babe就常去吃

至今也約十年歷史啦!!

這家麵很有[水交社]的味道

一樣有大同電鍋來保溫肉燥

一樣只使用全瘦的絞肉做肉燥!!

 

連配方都差不多

口味大約是[阿蓮]

[陽春麵之家 ]的綜合體!!

有次~~

跟那個號稱[娘娘][貴婦]

一起在[感性魯味]小酌兩杯

山寨主有點了道[紅油抄手]

那個[娘娘]就說

還是府前路那家比較好吃!!

原來他也認識那個老闆

就打給他

說是要讓我去拍照

我也當場跟老闆通上電話!!

 

但是~~~~~~~~

後來結論是如何

我們都忘了

因為~~

都喝酒醉醉了

挖哩咧!!!!

沒錯~~

在[大廚師]寫文

就有提到

會介紹一家

我認為全台南排名第一的

[紅油抄手]就是這家!!

 

麻而不苦不油不鹹

是最大的特色

加點醋~~

每次我都連湯汁

也連餛飩一起下肚

吃光光也喝光光!!

而且~~

他家的這道菜

都會用像捲寶貝的那種

幼稚園的卡通碗裝

超先進的說說!!

另外~~

愛吃辣的

別忘了他家魯味盤旁

有個用鋼杯裝的醬油辣椒

也又香又辣

加在魯味上

可以多喝好幾杯!!

 

如果~~

老闆看你順眼

也會請你喝自製的紅茶

不比[雙全]的差喲!!

這是家有個性的店

不賣酒~~~

卻會跟你說去哪家買

每天也幾乎都有警界人士

在此擺桌!!

 

老闆娘也超愛動物

之前養了一頭迷你豬

還上了電視新聞

現在則是養了三隻狗

圍在身旁陪她煮麵!!

營業時間也怪

大約是晚上七八點起

到凌晨三四點

半夜也不怕肚子餓!!

有機會~~

也來吃吃看

這家奇妙的麵店吧!!

 

紅油抄手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332

[近西門路口.饕公旁]

晚七.八點起至凌晨三.四點

 

 

去年回顧:

微笑˙天堂[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