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最久的一篇文

終於得見天日了!!

這些相片

早在今年一月

就已拍好

卻找不到適當時機

來好好介紹!!

現在看來

當初的確拍得不好

就這樣看吧

模糊~~

也是一種美!!

這些餐具

是約十年前

有天中午

babe路過[石精臼]

對面的商店街時

發現有家開了幾十年的五金行

要結束營業

把存貨都便宜出清!!

看到這些未曾使用過

有著四五十年歷史的好東西

當然馬上挑了品項較好的

共有一百多件

經過這些年來

破的破

送人的送人

也只剩這不到五十件了!!

當初~~

我還在朋友辦的月刊上

有個固定的專欄

那個月~~

我就以此為文

寫了一篇文

大意如下~~

[[babe在屋外

就著月光

邊洗去這些碗盤上

可以作為中藥[千年土]的灰塵

閃現出古樸動人的圖案

邊討論著

哪些碗盤

可以裝啥東西

才是絕配!!

這些原本堆在角落的舊物

若沒遇到真正喜歡的人

也還是會一直就在那了

遇到喜歡的人

就能被好好的欣賞保存!!

就像babe的朋友說

我什麼都好

就可惜不是蘋果!!

或許~~

我不是他的蘋果

卻是babe最愛的水果

橘子也好

西瓜也好

不是每個人都愛蘋果阿!!]]

時過境遷

如今~~

Babe也成為過去

這些碗盤

卻能給我許多

當初~~

甜美的回憶!!

我依然不捨使用

還是保持著全新的樣貌

因為~~

這是我們共有的

少了一方

就少了一個完美!!

就讓它繼續這樣吧!!

Babe~~

生日快樂!!

雖然~~

你不會看到

不會聽到~~~~~

 

 

去年回顧:

 

微笑˙天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