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

自我的誕辰起

至蔣公誕辰止

晚餐在山寨

到底吃了些啥??

這天吃了~~

我還沒過的[泰式酸辣雞]

還真有那麼一回事!!

酸味夠香茅味也夠

相當開胃又下飯

再配鍋娃娃菜蛤仔湯

心滿意足!!

吃完[泰式]

當然換吃[韓式]的啦

這個泡菜雞

又另有一番風味

不過~~

還是開胃又下飯啦

害我都多吃半碗飯飯!!

因為要拍炒鹹豬肉

這晚才能吃這一整盤

光配飯不太過癮

應該再來個兩杯的說說!!

那個東區貴婦娘娘

跟他翹屁股露肚子女兒

兩個偷跑來吃飯飯

被我偷拍還不知道

真是一對傻沒鳥母女!!

原本還以為說

山寨主怎麼準備那麼好

後來才知道

那是我的私房菜

先被她們吃了

賠錢啦!!

[紅燒倒吊仔][清燙小章魚]

再配些剩菜剩飯

三個人好像一家人

真怕人誤會

超羞的!!

挖哩咧~~

這天的這盤菜~~

我忘了是酸瓜還是酸筍

隔太久了

只記得酸酸鹹鹹的

非常開胃又下飯!!

說到挖哩咧

就想到那個[小惠]

說到那個[小惠]

天就黑一半!!

自己愛吃就算了

上星期還誘拐[捲寶貝]

去偷吃壽司

還不敢找我

這件是沒完了

我不會原諒他的!!

這天也是來山寨偷買[軟骨]

還偷吃好料的

又被我抓到

只好又跟她們

假裝一家人

坐下來吃吃啦!!

一個男人

對面坐著[笨娘娘][肥小惠]

還有兩個小女生

人家還以為我是劈腿

還是偷腥被抓到咧

都是那個[寶貝捲]的錯

叫他來也不來

害我超丟臉的

頭都不敢抬起來!!

吃了[醬筍蒸烏魚頭]

[炒麻辣臘肉片]

[炒四季豆]

[炒飯][蛋花味噌湯]

以及各式小菜等等!!

吃到一半

想說那個[肥小惠]超會吃

怕菜不夠

再去裝一盤剩菜來吃

一方面是

把菜讓給那四個沒鳥的吃

一方面是

假裝我跟她們都不熟

自己吃自己的

以免讓人誤會

超世界丟臉跟害羞的說說!!

已經有兩個人妻在了

另一個人妻

那隻最近閉關的[無嘴貓老太太]

又來湊一腳

還好他有買

我喜歡的胡椒餅來

就不罵他了!!

同時面對三個人妻

真是超口怕又超吵的

還是吃我的胡椒餅吧!!

這家也是我推薦

但都還沒去拍照的店家

有經過往機場方向的朋友

可以買來吃吃看

這種天氣吃這個最好了

溫暖了你的手你的口

更能溫暖你的心!!

好久不見的[醬油嗆蛋]

又出現了

照例~~

還是要吃兩顆才過癮啦!!

這樣才能有充沛的體力

別像山寨主

處理食材到半夜一點多

就昏倒了

我精神還好到可以去跑馬拉松呢!!

清靜了一天

這天那隻[無嘴貓]又出現了

那個禮拜

幾乎天天來

就是愛吃啦

不是買軟骨之類的

就是買鍋[燉湯]

~~這陣子卻又失蹤

真是怪一隻老無嘴貓!!

這天也不先說要買大腸來

害我吃超飽

看到他說這個大腸是湖內超有名

超好吃云云~~

當然就來個飽上加飽

飽個夠!!

反正~~

我肚子再大

也不會像[某寶貝]

一直被人誤認為孕婦!!

這個大腸是真的有好吃啦

Q夠咬勁還香噴噴

香腸也不算太肥太鹹

真想來碗黑輪湯!!

最後~~

就讓很久沒看到的

[沙拉花枝排]出場

來做個結束吧!!

與人妻相處

惡夢般的那星期!!

 

 

去年回顧:

 

沒有公的嗎??------帝元薑母鴨

 

酸甜好滋味-----正記肉圓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