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兩個月

沒來說晚餐了

去年的十二月份

我大約有半個月

沒在山寨用餐

就把到年底的量

一次說完吧!!

隔了許久的晚餐

居然有豬腳麵線

剛好幫我去去楣運

轉轉好運來!!

再來鍋[鳳梨苦瓜雞]

暖暖身子

去去寒!!

還是吃不飽

配兩塊軟骨

再吃碗飯!!

當天喝著冷凍的高梁

配蝦子~~~

當飯後點心!!

這天又吃了齊怪的組合

一半炒飯一半白飯

配了炸雞腿

醬油蛋和泡菜!!

吃著吃著~~

那個[饅頭澱粉蝦子人]

還送來熱咖啡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暖]

祝福她~~~

早日嫁好ㄤ

生好子!!

好久沒買過的小章魚

又讓我看到

居然只有幾隻

通通包了回來!!

仔細看~~

還蠻口愛的

很像外星寶寶

又像白煮蛋

一口一隻

過癮!!

飯後點心是

我考山寨主的[魯雞冠]

失敗~~~~

煮過頭

太爛了些!!

很久沒吃到的南瓜

終於又出現

飯後點心又是蝦

懶得剝!!

剛吃完[烏魚大餐]

剩下的紅燒烏魚

再炒盤烤肉片

把一些剩菜清光光

節儉的一餐!!

總是要讓腸胃休息一下的啦

就吃冬粉當一餐吧!!

這天看到[無嘴貓老太太]一家出現

先是嚇一跳~~

再看到[饅頭澱粉蝦子人]也在

再嚇一跳~~

傳說中的[吳董]

要我跟他們一起吃

再再嚇一跳~~~

妹妹還幫我剝蝦

嚇了最後一跳!!

所以~~

根本嚇到吃不太下~~~

真的~~~

這個社會

還是有溫暖的啦!!

有幾道菜沒拍到

也因驚嚇過度

手一直抖

拍的菜也跟著抖

就辛苦點看吧!!

依序是~~~

宮保皮豆腐

清蒸無嘴貓令尊親手釣之海魚

炒蛤仔

屏東里港餛飩湯

鳳梨炸小卷

椒鹽炸小卷

又是蝦之白灼蝦

麻油滑蛋

鐵板蠔油烏魚膘!!

等他們走後

我們的點心時間

再來道~~~

我又考山寨主的[雞腸]

他用炒的

還不錯吃

以後可以再炒來下酒!!

門外~~

冷風颼颼

門內~~~

咕嚕咕嚕

又到我的點心時間啦!!

煮鍋[雞腿]肉骨茶

好吃的卻是高麗菜

甜阿!!

這天因為要拍

剛研發的料裡包

所以~~~

就只好拿來當晚餐啦!!

害我本來要先吃的[蒸皮刀]

都冷了又熱過

滿滿一桌菜

說是一個人的晚餐

有點奢侈!!

隔天~~

只好簡單配條香腸

免招天譴!!

這一年在山寨的晚餐

就此畫下句點

新的一年

又開始吃啥

下次再見了!!

 

去年回顧:

 

Forever Young~~

 

與你相互取暖的一夜~~加味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