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習俗

[]要過完元宵

才算真正過完!!

而元宵的重頭戲

就是提燈賞燈會

~~~帶你去看

剛剛拍回來的[高雄燈會]!!

從台南搭火車南下

到高雄火車站

換乘免費公車[100]

在漢神百貨站下

走一下就到光榮碼頭啦!!

進去首先先去看了一間廟

供品很特別

這是[麵羊]

及很多花的不知啥物!!

表演舞台及未亮的主燈

很像土撥鼠

亮了更看不懂!!

美食及玩樂區

先來逛逛吧!!

基本上~~

和去年的攤位都差不多

這是去年有人想看的

[拉麵型男]

這次讓你看清楚啦!!

去年買過的烤小卷

這次不想吃!!

金瓜酥~~還不錯吃!!

小孩的遊樂天堂

我怕卡在坐位上

不敢去坐!!

這區[市場美食]都不錯

先吃了[大腸][割包]

這個說是冠軍牛肉麵

反而不是很滿意!!

看看水舞及現場實況

要過橋趕去下一區啦!!

這個藍橋

真是超迷幻的

猶如置身於時光隧道裡

頭好暈喔!!

到了這區

先是看到超好笑的

[大水狗]花燈

這是開心農場嗎??

還是吃盒生魚片

比較實在!!

這區都是些特產類

後半段是街頭藝人

也都跟去年差不多!!

再過橋去對面的花燈區看吧!!

先吸引人的

還是攤位

尤其這兩隻招牌犬

超乖又超口愛的

還一直打瞌睡呢!!

終於開始看燈了

除了一些好笑的老虎

一定不會缺席的

當然就是小叮噹

~~[花媽]陳菊市長啦!!

腿也痠了

頭也昏了

再見吧燈會~~

往下一站走的途中

一家麵店好笑的公告!!

坐上捷運~~

來去新掘江看看有啥新鮮事!!

那個誰去的[糖朝]

我看看招牌就好!!

這個夜市狗然有先進~~

先看這些口愛卡通人物大集合

再看變形的[蠟筆小新加海綿寶寶]

還有我超想買超需要的

[踩小人襪]

這個讚!!

看完路邊一隻銅狗

又坐上免費公車

趕去下一攤

路上發現的好笑招牌!!

看到這家超多簽名的木瓜牛奶

就知道我到了[六和夜市]!!

主要也是來看看

有啥新鮮貨!!

只吃了一碗花枝羹

要去趕火車了!!

最後~~

只在路上發現

一隻超肥狗

和[中藥配方妙之味-----正合興蜜餞 ]

開了新的分店這件事!!

然後快步趕路

到火車站

搭上火車

回到溫暖的家!!

然後~~

回文寫文後

我要去泡我的疲憊的身軀

好好睡一下啦!!

 

去年燈會:

哞~~高雄燈會看牛趣[上]

哞~~高雄燈會看牛趣[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