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屬在百貨公司

或量販店裡

所謂[美食街]的商家

通常~~

我是敬謝不敏的!!

除非~~

括風下雨時

因為可以直接下車

不必淋雨

~~~

實在沒力沒時間

再到別處吃

只好勉強在此吃吃吧!!

這天也是因為

跟麻煩人到[家樂福安平店]

肚子超餓

就不問美味與否

先吃個止饑

以免昏倒!!

這家隸屬以[迴轉壽司]聞名

[爭鮮]集團的[定食8]

每款定食均一價

通通兩百元

[美食街]的物價而言

算是不貴啦!!

點了[豬排][海鮮]飯後

剛好有帶相機

當然又要開始拍了

反正~~~

閒著也是閒著

也不能打別人的小孩!!

[蝦米~~不能拍自助區喔

~~現場可以拍嗎??]

都什麼時代了

這個集團還怕人拍

不知腦袋裝了啥??

其它店都歡迎你儘量拍

愈多人拍

知名度愈高阿

!!

~~我拍我的飯飯

總不甘你屁事了吧!!

~~也好像是我第一次吃[散壽司]

平常我連握壽司都不太吃

只吃生魚片

總覺得應該要分開品嚐

才吃得出海鮮的原味!!

所以~~

這碗海鮮飯

我也是每種材料

都先吃一片

剩下的才混合拌在一起

囫圇亂吞!!

除了魚片太小太薄外

鮮度還不錯

等級差了點

畢竟才二百元

不能要求太多

還算不錯啦!!

附的沙拉尚可

可無限飲用的

味噌湯就很不錯

還可自行加海帶芽

蒸蛋和奶烙

~~~~

用吞的吧!!

麻煩人的[豬排]

是有夠厚啦

味道則不詳

當天沒有吃肉的心情

所以~~

一口沒吃!!

整的來說

以這樣的~~

價錢與品質和服務

在美食街中

算是很超值

只要別太挑剔!!

出外人嘛~~

吃個止饑的

就好了!!

 

店家查詢: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