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台北飛機不飛台南後

就很少跟老朋友

航警所所長及所內同仁見面

[阿~~我不是條子

我是常被抓的啦]!!

那天心血來潮

去了一趟

喝喝茶

聊聊天

還真好玩呢!!

回程[巴度邀]

剛好看見[老夫子]招牌

好幾年也沒來了

就順路吃吃吧!!

裝潢改了

菜也變多了

價格也便宜呢

不知口味有啥改變!!

點了幾道較少吃到的菜

就先吃麻煩人

拿的小菜[辣白菜]

一入口就開罵了

[超難吃]~~

怎麼回事阿

這是!!

人都坐好了

菜也點了

橫豎都得吃

那就來吧

看你有多難吃!!

第一盤~~

麻煩人的水餃

看起來還不錯耶

而且一顆才二元

還不是工廠的冷凍水餃

還比生水餃便宜

開始有了希望!!

因為不想吃水餃

所以口味不詳

不過~~

被超麻煩的麻煩人說不錯

應該是不會太差才是!!

等著我的白飯

跟著[豆乳雞絲]一起上

好濃好香的豆乳味

趕緊拍拍好來吃吃!!

哇哩咧~~~

這麼好吃阿

醃得足又炸得酥

還不油膩

入口充滿豆乳香

外酥內嫩肉多汁

也沒啥骨頭

真是一品好菜!!

接著來盤[樟茶鴨腿]

也夠香夠嫩

微鹹帶點硝鹽味

有著淡淡臘肉香

還算不錯

很是下飯!!

因為只有我吃飯配菜

就只點了三道

先試試味道

最後一道的[剝皮辣椒牛肉]

也為此餐畫下句點!!

沒想過可以用

剝皮辣椒來炒菜

開這菜單的人

還真有創意!!

廚師[好像是老闆娘]

炒的功夫也棒

肉嫩椒脆

只可惜不夠辣

如果再多加點生辣椒

配色好看

也會帶有辣勁

應該會更完美!!

連吃了兩碗飯

還意猶未盡

是菜太好吃

還是我太餓

連麻煩人

都想再吃碗牛肉麵

或再點條黃魚來吃吃!!

想想~~

晚點還有宵夜場

先保持戰力好了

再吃點冰淇淋來消化吧!!

這家真是佛心來的

餐點便宜不說

讓你吃不怕的冰淇淋

也相當夠水準

不是那種~~

有顏色沒味道的三級品!!

一口氣吃了四球

剛好每種口味都吃到

要不是怕人看

還想吃個一輪呢!!

很少店家讓我吃完

馬上會再想吃的

在回程的路上

我連下次要點的菜色

都已經想好了

好你個老夫子

算你屌!!

這家店~~

就可惜地點差了點

加上定位不清

讓人以為只賣麵點

卻不知還有著

好吃又便宜的熱炒

要是開在市區

該會天天爆滿才是!!

要是不怕異樣眼光的

來點盤水餃

十五顆三十元

再吃他個八球冰淇淋

真是小氣也能大滿足阿!!

非常推薦這家小館

個人也好

三五朋友也罷

還是家庭公司聚餐

或是宴請親朋好友

都是相當值得來品嚐的店喔!!

順便告訴大家

陪伴我們長大的[老夫子]

英文居然是~~~

[[LAOFUTZU]]

~~~~~~~~~~~~!!

 

老夫子小館

台南市大同路二段716

[近國民路口]

11:0014:00

17:0021:00

2692222

 

註:這個跟同名~~~

[老夫子牛肉麵]不一樣喔!!

 

 

去年回顧:

 

隱藏版麵店~~麵條王海產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