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沒偷懶啦!!

今天從早走到晚

雙腿已不停使喚

走路都一跛一跛的

體重也掉了好幾公斤

事情是一大早去安平市場

吃了素食後發生的!!

說是~~

安平開台天后宮

[5.1]和昨[5.2]二天

舉辦多年未辦的遶境活動

昨天在安平舊部落繞街!!

因為信仰的不同

從未親身參加過

這樣的活動

機會難得

就一路跟著到處跑

從七點多走到晚上六點

拍了三四百張相片!!

以下~~

就一起來看漏網鏡頭

因為不懂這些活動

單只著重在人的部份

看熱鬧嘛!!

前面這些相片

是前天[5.1]

剛下水的台灣船

因船頭躲了個保全

為要避開

角度有些奇怪!!

走吧~~

來看熱鬧啦~~

先來參拜安平天后宮

媽祖的座駕!!

現場工作人員

在穿這個餅

我也想要一串說!!

隊伍出發前

看到這可愛的笑容

今天真是個好天氣

心情超好的啦!!

 

來吧~~

開路鼓帶隊

出發去!!

每次看到這個牌子

都想喊[~~~]!!

這種很長的喇叭

不知其名

好像不好吹!!

獅子跑出來逛大街啦

太肥的快去躲起來!!

嚇得我跑去躲起來

發現這個朝天椒

好想吃吃看喔!!

這條龍真的很漂亮

那個龍頭的人

還一直跟我說[辛苦啦]

還請我吃檳榔!!

我比較想

讓那個~~

好像沒睡飽

看起來很皮

又很[古錐]的小男生

來請我吃

順便聊聊天呢!!

這幾個阿嬤超活潑的

特地跳給我拍

不知怎的

突然想起蛤蜊舞

會夾人的貝殼舞

好久沒看過了!!

這條龍顏色不是太鮮艷

但龍頭那個小男生

看來就很有活力

也很嚴肅!!

~~~

打電話給誰呢!!

[~~~哇阿榮啦

有沒有鐵牛便當口以粗粗]!!

這種飲料車真好

我都隨便拿

拿一個還多塞好幾個給我

冰水.飲料.密魯.阿比...

通通有啦!!

[那個~~

偶給你說說

你要這樣~~那樣~~~拍拍

懂了沒]!!

因為整個路程太長

天氣又熱

很多人都快昏倒了!!

我還跟某間廟的人說

應該會拖到十二點

狗然~~

剛剛還聽到有隊伍經過

六點半走到現在

明天大家都起不來了!!

這是個練家子

表演了一套功夫

博得熱烈掌聲

馬上有粉絲問他電話!!

有見過戴眼鏡的三太子嗎

現場引起議論紛紛!!

最後~~

看些現場情況吧

我掰不出來了!!

累得跟這二尊三太子一樣

癱在椅子上

看我拍照

才起來跟我比YA

連臉上也有寫喔

超好笑!!

~~

最後~~

我送朵含苞的茉莉

讓大家一早起床

就能聞到花香

有個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