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在前[28]

訪客正式突破

百萬大關!!

距前[08]825

發第一篇文起

約莫是~~

一年九個月的時間!!

當初沒想到

會有這麼多人看

會寫這麼久

這麼多

這麼廣!!

幾度想停掉

終是不捨

不捨有這麼多好友

不捨太多優良店家

就如此被埋沒!!

所以~~

仍死守住這塊園地

照自己的步調

持續前進著!!

這一年多的時間

歷經了很多愉快的事

當然~~

也經歷了很多不快的事!!

我無法~~

也無需停下腳步

在原地想著這些事

不前進~~

只是浪費我的生命!!

所以~~

很多事不想解釋

很多話不想說出

問心無愧

我很坦然!!

用心寫好每篇文

總希望能讓來訪的人

多多少少有點益處!!

不管你是拍手叫好

或是斥之以鼻

想來看笑話踢館的

甚至以此為本

盜用.跟隨..之

都好~~都好!!

至少~~

你來了

你看了

你懂了

也就如~~

跟你說過話了!!

大多的訪客

都是沉默的

不會有回應的

信念卻很堅定

固定來

固定看

也跟著一路吃

~~

一句話也不說

習慣了!!

也謝謝

這些沉默的支持者

陪著我一路走來

雖然~~

我不知道你是誰!!

每當有訪客

留言說是

吃到好味道

或是~~

找到失聯已久的店家

就是我最大的安慰!!

也就是~~

為了這一點

扶持著我

願意繼續走下去

最大的力量!!

另一個力量

就是看到店家

因生意好轉

所露出的笑容

是那樣的美

那樣的滿足

這樣~~

就夠了!!

也因為寫文

需跟店家聊更深的話題

進而都成了朋友

不再是冰冷的

顧客與商家

那種純交易的客套!!

能生活在府城台南

真是件幸福的事

步調緩慢

人情味重

更棒的是~~

處處有美味

處處有故事!!

這是我的故鄉

我生活的地方

當該竭盡所能

讓這些精彩

使更多人認識!!

花開花落

為時雖短

總是讓人看見了

謝落在這片土地上

總也是在自己根下的土地!!

花開的那一刻

就會有

花落的時候

開格的那天起

也就有

關格的一日!!

寫了~~

就會有人看見

就算不寫了

這些文

也都還會在

還是留著這片園地!!

未來的路

會走到哪

我無法告訴你!!

願意的話~~

還是看著我的背影

跟著我的腳步

慢慢的走下去吧!!

一百萬

對那些[大咖]

不算什麼

對不才吾輩

已夠安慰

與小小的驕傲!!

~~

總是有些遺憾

有些我想

與之分享喜悅的人

不是不在身邊

就是~~

我還隱藏著身份

無法曝光!!

[[那個~~

幫你留位置

已一星期的D25%&$*

有一天

我會告訴你的

或許~~

你早就知道了!!]]

好了~~

朋友們

再次感謝每一個你

奉上一杯茶

代表我最真誠的感謝!!

準備好武器

要繼續走了!!

每扇窗~~

窗裡

都有很多故事!!

每扇門

門後更有

很多故事的故事!

讓我們一起乘

這艘心靈小艇

走新的路

慢慢去探索

每扇門窗後的

你所不知的

那些事物吧!!

也或許~~

不會再離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