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啥鬼天氣

熱到感覺身上的脂肪

都快溶化.溢出啦!!

不只熱

還沒一點風

悶得人也快爆炸了!!

這種時候

最大的願望

就是能泡在冰水池後

全身脫光光

吃著刨冰

在冷氣下吹乾!!

幻想總是幻想

還是實際點

來去吃碗冰

涼個三五分鐘吧!!

離家最近

也超好停車的

就是永華路上

每週四.日營業的

[永華夜市]!!

雖然規模不太

該有的也都有了

也不會像其它夜市

那種都不用自己動腳

就能被推著走的擁擠!!

雖說只是要吃碗冰

還是得先晃一晃

看看東西看看人

吃點小心點

流點小汗水!!

這種小男生愛穿的

口愛卡通小褲褲

每次都看得流口水

都不好意思買

怕被指指點點!!

這個創意的空白筆記本

還真好玩

可以拿來畫畫圖

寫寫心事

可惜我不會畫圖

也不愛寫字!!

看到[清水屋]

想到小時候

小發財車改裝的麻糬車

上面一排玻璃櫃

還有兩個大姊姊

一台小白兔

在擣麻糬的電動玩偶

已絕跡約三四十年啦!!

這種挽臉的攤位

也都很想去

但總是有無聊人士

在旁觀看

我才不想當猴子咧!!

天氣真的熱

熱到青蛙都冒煙啦!!

此行主角之一

阿哲鹹水雞

只知道這家有賣鴨頭

不用連脖子買!!

我超愛吃[]類的

不管魚頭.雞頭.鴨頭.豬頭.羊頭....

烏龜頭~~~~~~~~~~

真的~~不敢吃

假的~~不告訴你!!

~~吃頭補頭

我天天用腦過度

當然要補一下阿!!

買了二支四十元

老闆拔了約十分鐘的毛

回家讓我啃了整整一小時

真是殺時間的好鴨頭!!

這家魯味生意都不錯

以前babe很愛啃他家的雞腳

吃腳補腳

難怪~~他跑啦

傷心!!

看到這種

紗窗木框的魯味

總是覺得特別好吃

小時候都有外省老杯杯

騎著卡達車到處叫賣

後來只在電影院門口看得到!!

這家涼麵生意也超好!!

這家捲餅

就真的好吃

每來必吃

現在在小北武聖

也都吃得到啦!!

因為只是嘴饞

點了份最便宜簡單的

[芝麻蔥花]配著麵線吃

還真不錯

裡面還有小熱狗說說!!

這家麵線

口位尚可

很有古早味

濃濃柴魚香配上腸子味

可惜只拍一張

還給我拍糊了

大家就看他的辣椒醬

自己想像吧!!

一粒五元的小肉圓!!

生意也很好的[煎牛肉片]!!

第一次看到

像甜甜圈的蔥餅

是用炸的

感覺好熱喔喔!!

台灣人真的太有創意

也很勤奮

能把整坐鐵板燒抬

給你搬到夜市

讓你享受!!

也是生意很好的烤肉攤

味道還可以

可惜都乾了點!!

真正主角來啦

123的刨冰

我都吃最簡單方便的

[烏梅牛乳冰]!!

老闆也最愛客人吃這種

方便又省成本

其它的料還要煮半天

這種打開罐子就有啦!!

愛吃的人就是這樣

明明吃著自己的冰

還要偷看一下隔壁的

黑輪炒麵之類的!!

終於涼了幾分鐘後

肥家脫光光吹冷氣啃鴨頭吧!!

看著這兩杯蛤仔

想到還沒去聞

釣蝦的烤蝦香

聞一聞

流流口水

可以滿足的肥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