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他的娘~~

我找你找了十幾年

終於來了]

[~~

對耶

十一年啦]!!

自他家從大成路搬來這後

就一直沒吃過

懶得跑那麼遠來這吃啦!!

久別重逢的味道

是否還如昔

很是緊張~~

點了愛吃的[木須炒麵]

來回味看看!!

麵一上桌

香氣撲鼻

聞來不錯

待我拍完照

再來鑑定味道!!

夾起麵條拍照時

心中就有譜啦

功力未減

麵條一樣彈Q有勁

外層仍帶有些軟度

火侯到家!!

入口一嚐

果不其然

外軟內Q

軟而不爛

Q而不硬

最難得的是

味道都有滲進麵裡

這炒的功夫

真是一級棒!!

坊間一般賣刀削麵

大多是以乾湯麵方式呈現

少有炒麵

因為怕麻煩!!

然而~~

真正好吃的

是以炒的方式

才會入味

不至只吃麵跟料

各自分離的味道!!

要不是離我太遠

我會常吃

其它家的

怎麼吃就是不習慣

也吃不到炒的!!

我問老闆娘

當初怎不搬去大林國宅附近

跑到這麼遠來

他說是老闆不愛那邊的房子

說是如何如何!!

相較以前大成路的盛況

這裡明顯生意差了很多

地點真的不好找

偏僻又不結市!!

吃著吃著

才想到應該先點[三鮮]

下次吧~~

沒看我只乾點一盤麵

連湯都沒點

~~~

還要留給其它店家

難得來一次東區嘛!!

咬一口麵

勾起一個回憶

想二十年前初識這家店時

年輕的點點滴滴!!

這麵~~

味道沒變

人事~

卻已全非

光陰無情阿!!

結完帳

走出陽光燦爛的門外

往下一家的路

前進吧!!

我會多回來

嚐嚐這獨家的美味!!

有興趣了解[刀削麵]由來的

請到相簿點閱下面相片

放大後自行觀看!!

 

山西刀削麵

台南市東和路42

[近光明街口.教會對面]

11:0014:00

16:3020:30

2386522

 

 

去年回顧:

 

老街口˙廢市場~~無名的麵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