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情人節

可能很多人

明年會升格當父母

就有資格過父母親節啦!!

今年父親節

我與一對

剛當父母不久的夫妻

全家共渡了一個

難忘的父親節!!

他們上次一起來台南

約是四五年前的事了

當時還未有小孩

行動較自由

還能跟著我到處吃喝!!

此次因帶著小孩

行動有所限制

不若之前自由

一切以小孩的作息

為最高行動準則!!

父親節當天

本來下午就要與之會合

在他們下榻的[桂田酒店]

午後的大雷雨

便取消會面

只能在晚上

共進[父親節大餐]!!

用腳的小指頭

最後一節上的指甲想

也知道他要吃麵

就讓他再次回味

約有十年沒再吃過的

原南商對面的[巷子口]第二代

[ㄚ翔滷味]!!

因為常在他家拍

當天吃的主食都沒拍

只拍了滷菜和小卷

主要是要拍小孩啦

練習拍我最弱

最不熟悉的人像!!

習慣拍攝不必溝通的對象後

我拍人也不會發號施令

總在對方無心防

或不知情情況下

按下快門

表情最是自然!!

邊吃邊隨意拍一下

大家都吃的很盡興

說是還要吃冰!!

想了想最近的冰店

就決定去[龍興]

下雨天好麻煩喔喔!!

他們夫妻都點[八寶冰]

料卻不盡相同

連糖水都不一樣

真是不同心!!

麻煩人也點好像點[八寶冰]

還加了我想讓[小魚]嚐嚐

正傳統口味的[銀波布丁

那小妮子竟然不賞臉

一口都不吃

沒瓜西~~

這筆帳等她長大再來算!!

我呢~~

只想真正的吃[]

來了盤他家自製的[情人狗冰]

還真是酸中帶甜

笑中帶淚

真正的[戀愛的滋味]!!

這家冰還不錯吃

[江水號]好多啦

而且~

還是我最愛的鑽石冰

讓我一口好牙

能想受咬碎冰塊的快感!!

本來他老婆還想吃[烤玉米]

吃完這特大盤的冰後

大家都投降啦

等不知還要多久的下刺次再說吧!!

隔天大早

先去買了[古早水晶餃]

帶到飯店

想讓他們先吃個味道

再來去[老黃]家吃麵

還先打電話交待

要先開冷氣

小孩怕熱!!

節狗~~

他們早上已偷跑去吃早餐

飽到午餐也吃不下

只知道玩水

害我臉都綠到轉紅

熱的!!

閒著也是閒著

就再亂拍幾張吧

隨然看到泳池

就想脫光跟小便

還是忍著了!!

午後~~

他們帶著說是

剛看不起眼

吃了才知好吃的[水晶餃]

睡著的[小魚]

如午後雷陣雨般

又回去了

結束這難忘的[父親節]!!

而第一次專拍人像的成績

還勉強算及格

角度不好抓

要閃她老背的光身的肥滋滋大肚子

要又閃她不願入鏡的老母

閃到腰都快閃到了

還真好玩呢!!

再過幾年

[小魚]長大一點

我們再一起來吃遍台南吧

很快就會實現的!!

 

龍興冰品店

[嘉展當歸鴨]隔壁

營業時間及價目表看相片

相關介紹請自行搜尋

等改天有想介紹的心情時

再來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