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颱風警報發佈前的那天

深夜~~

睡夢矇矓中

麻煩人跟我說

[明天想要去東港玩]

挖哩咧

幾百年沒跟我說過了

好阿~~走阿~~~

蟑螂怕拖鞋!!

天一亮

先去吃個虱目魚頭

邊啃邊想

行程要怎麼排~~

早點出發的話

東港黃昏市場要下午才開

晚點去

早上要幹嘛??

突然閃出個地方

對啦~~~[海生館]

他沒去過

我也只在開幕當天去一次

說是現在多了很多東西!!

問好了星期一沒休館

就快快出發去

愈往南天氣愈糟

還真會選日子呢!!

這篇的照片

前半部都是他拍的~~

在這就拍了二百多張

我選些較能看的

讓大家看看吧!!

當天還走過頭

只好抄近路再往回走

越過一座小山

看到路旁的稻浪

讓我忍不住~~

下車尿尿還邊看風景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買好票進場

天空下著小雨

人還不少

大家都好閒喔喔~~

~~~先看海龜去吧!!

再來就是海生館的地標

一定要拍一下的啦!!

[麻煩人]進第一個館的第一個缸

就說是很像[開心水族箱]

我可沒那麼閒

還玩那個養魚的!!

這裡每個缸

都很像吧!!

拍這條小魚

他對了好久的焦

還用不習慣!!

人還真不少!!

那天~~

還是有兩個講廣東話的

被我罵了兩次

第三次要揍人啦

是聽不懂普通話

還是看不懂繁體中文

叫你別開閃光燈

還一直開

丟臉!!

這魚超怪的

頭都往下

尾巴卻往上!!

[海葵]來的吧!!

我總是覺得很像[白鯧]的魚!!

多種[魟魚]的一種

不知能不能吃!!

他說很噁心的[海鰻]

我說很好吃呢!!

[[噁]音~~ㄨˋ]

好幾次騎水上摩托車

落海往上看的景色

真的就是這樣!!

臉很欠打的大[石斑]!!

說是仿照[鐵達尼號]的沉船景觀!!

我說~~

有個格友也拍這[獅子魚]

卻叫成[老虎魚]

他說~~

[[開心水族箱]這魚很貴

是高級魚種]

[~~~~~]喔喔叫!!

不知那些沉船

是啥質材滴??

亂亂看一些

要去餵[海豹]!!

[海豹]好聰明

都看得懂手勢!!

不知為嘛

吃東西還要吹嗶嗶喔喔!!

很想問牠們好不好吃!!

這一瞬表情超口愛!!

這張最棒了

有害羞的感覺

~~~~~~!!

看到這個

就知道要去看啥啦!!

右上角那隻很忙

一直咬石頭丟來丟去的

可能是要蓋房子吧!!

好像假的耶!!

吃到肥滋滋的!!

隔壁這啥鳥

也有像[企鵝]!!

[據格友稱~~海鸚鵡]

開始吃飯飯啦!!

這館的冷氣超強

我都想穿那個[雪衣]!!

快逛完了說說~~~

再回到開頭沒逛到的館!!

這張是他拍的

最清楚的一張

真厲害!!

[據格友稱~~雄性網紋招潮蟹]

我都沒去摸

只想用[]

但是不行

那是不良的動作!!

拍了一圈

愈來愈上手啦!!

[花枝]

那啥嘴臉阿阿

跩得咧!!

很有意像的一張

!!

吃高麗菜的魚

還真是頭一次聽說咧!!

[鯨鯊]老大來啦

大家快閃吧~~

我們也要走啦!!

然後~~

再往下個行程走吧

去哪~~吃啥~~~

以後再給你說說!!

 

最後~~

看看我拍的這幾張相片

我們下次見啦!!

 

 

歷史回顧:

 

阿捲家好吃的~~新香珍食品行蛋黃酥!!

 

南台灣庶民的心靈下午茶------

 

巷弄古早媽媽味----酸.甘.甜[柑仔蜜]蕃茄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