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特別的時間點

2010.10.10 10:10

錯過就得再等百年

那時~~~

大家都不在了

連地球還在不在

都不知道呢!!

好久沒發感謝文

感謝格友相贈的禮物

來吧~~

一一看來!!

先是[漁光島]的朋友

知道我愛吃辣

特送上自家栽種的

[巧克力椒]及樹苗

讓我自行栽種!!

[巧克力辣椒]

聽來好像很口愛

你吃了就知道

非常不口愛!!

普通的朝天小辣椒

辣度就已經很夠了

卻也只有五六千度

這個[哈巴內羅]品種的

[巧克力辣椒]

辣度是四十五萬度

相差約一百倍

你看驚不驚人!!

剛入口咬到皮

還有點甜甜的

咬到肉時

開始有點辣

再咬到籽

挖哩咧~~~

快滅火吧!!

可惜的是~~

我的樹

一直長蟲

只收成了一顆果實

現在通通剪光

等它重新再長吧!!

端午節前

那個好久不見的

[無嘴貓老太太]

拿來好吃的[迷你米豆粽]

及其它洋貨來!!

這個粽子

去年就吃過

覺得好好吃

沒想到今年還吃得到

真是佛心來的!!

[花生米]也馬上吃完

[萬金油]還沒用

[肉骨茶包]也還沒煮

過段時間再來煮吧!!

有人去菲律賓玩

送了[芒狗乾][冰淇淋]

都還不錯吃!!

某位在酒廠上班的格友

幾個月前

先是送了一瓶高梁

一瓶五十八度的茶酒

及一大堆巧克力!!

[未成年~不得飲酒]

中秋節前

又送來兩瓶紅酒及

試做的三十八度茶酒

通通都還沒喝呢!!

[未成年~不得飲酒]

因為~~

本來家中還有威士忌

又有善心人士多送了兩瓶

也還沒喝完

都在外面喝[密魯]的說!!

[未成年~不得飲酒]

一個嘉義的格友

特地帶了名產

放在[三十八番]

真讓人感動!!

這些甜點

還真不錯吃

讓我之前的印象

完全改觀!!

另一個路竹的格友

送來說是當地老店的[蛋黃酥]!!

讓我吃得很辛苦

畢竟~~

甜點我還是無法吃太多!!

先是有人送來自種的柚子

真是超世界迷你

跟柳丁差不多大!!

說是[老欉]

還真不錯吃

夠甜又有水份!!

後來~~

某格友又送來一箱

也是自家[老欉]的文旦

放在[阿祥]

也真讓人感動!!

[文旦]

還真是好吃

夠香夠甜

水份多籽也小

讓我天天都只敢吃兩顆

怕一下子就吃光!!

那個超麻煩的[麻煩人]

一直要我再跟這格友買

~~他神出鬼沒的

我去哪找阿

每天都要吵一次

真的是超吵的!!

謝謝這些善心人士

無以為報

就送上[蟹蟹]~~

兩隻蟹吧!!

 

歷史回顧:

 

一甲子歷史的~~[原大菜市]助仔牛肉湯!!

 

府城燒肉飯始祖-----台南燒肉飯

 

 

感性的夜-----在感性魯味的感性角落----

 

 

無語更勝有聲-------心靈的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