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

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

從台北下來

大家又約在[廟口]

吃吃喝喝!!

這兩個玩音樂的

現在居然都變成廚師

那個真的爆炸頭的

說是在台北某法式餐廳

另一個在台南的[那個時代]!!

好久沒點的[涼拌空心菜]

這天終於被我想起

也點到了!!

夏日必備的涼菜[冷筍]

有一半的原因是為了吃那個

[油滋滋]的沙拉醬!!

這道叫啥排骨來著

忘光光了

可能是[酸辣]!!

[泰式雞塊]

以去骨雞腿肉佐以泰式醬汁

酸甜微辣又開胃!!

超美味之[烤牛小排]

軟嫩香甜亦多汁

擠點檸檬汁更可口

愛吃辣的

沾點七味粉又是另一種風味!!

[培根蔥捲]

我不是很喜歡

培根特有的那個味道

搭配蔥段

就可去掉大部份!!

一定會出現的[五味花生]

下酒最佳良伴!!

幾百年沒出現的[客家小炒]

我一定先把魷魚搶光光!!

就在大夥酒酣耳熱之際

這兩隻~~

除了在旁玩相機

說悄悄話

居然還玩起

非平常人所能想到之遊戲

[從腦袋瓜中~~~

聽食物被咬碎的聲音]

還跟我說~~

[超噁心的啦]!!

真是被打敗的超徹底

讓我想一輩子

也想不出這種遊戲來!!

你厲害~~~

李哈利!!

八月初~~

終於要為他慶生

還是在同地點

一見面眼睛就被閃花了

挖哩咧~~~

好亮的頭阿阿!!

這天因為來了一個

很久也沒見

我看到都會害羞的人

所以~~~

都對不準焦

可能是感動到

眼眶都含著淚水

迷濛了我的視線!!

先來道[香蒜土魠]

炸好的土魠魚塊

拌上蔥蒜等香料

就當鹹酥雞吃吧!!

好久不見的[蒜頭蛤仔]

這天蛤仔小了一點!!

有人不敢吃生蚵

就燙一下沾哇沙咪吃

更加鮮甜!!

也是好久沒點的[宮保雞丁]

以整隻去骨雞腿肉切丁炒成

口味純正

配飯下酒兩相宜!!

上次點了[泰式雞塊]

這次換[泰式魚塊]

味道都是一樣的!!

都快忘了的[烤排骨]

也是相當特別的一道菜!!

吃完[炒飯]

填飽肚皮後

要開始來玩啦

先看這兩隻吧!!

連假髮都跑出來啦

是怎樣~~

還戴得很高興咧!!

要吃蠟燭吹蛋糕啦

沒買派大星

超不爽的!!

蝦米碗糕阿~~~

李哈利二十八歲了喔

大了我二十三歲說說

好老喔喔!!

吹完蛋糕後

天邊飛了一個盤子

正巧貼上他的臉

~~~

[檸檬口味刮鬍泡]

還涼涼的呢!!

雪特~~~

~~~機車~~

好你個哈利

甘我屁事阿阿~~

連我也被砸

雞有八根毛

要玩大家玩!!

終於~~~

經過協商後

戰事得已停止

該洗臉的

洗衣服的

補粧的

該幹啥就幹啥去吧!!

老闆娘體恤我們戰況激烈

特親自削梨子慰問

真是一個好女人

將來一定會嫁好ㄤ~~生好子的!!

在不經意的眼光中

我看到了震驚的一幕

[勝虧]不虧為[腎虧]

快去找永和中醫吧!!

戰事過後

又是一片和平

吃喝玩樂中

我看到那個

今天讓我都對不準焦的[禍首]

[阿貴]是也!!

很久沒跟他喝了

這天也喝不多

~~~身體微恙

~~~這樣吧!!

~~

太平盛世最掃興的

就是~~~

~~來不及冰

還給我寫個大牌子[不冰]

~~~~~~~~

快去整條夏林路調貨來!!

[未成年不可飲酒]

最後~~~

也不知怎回事

還來一道[皮蛋豆腐]

真想再切個豬耳朵魯蛋咧!!

這天給我一個驚奇

就是那兩隻帶來的

CANON AE-1底片機

讓我再次回味

小五生小六時的禮物

CANON A-1!!

好久沒用過底片單眼機了

當然要拿來拍一拍

~~~你底片到底洗好了沒阿阿???

一個愉快的夜

又結束了!!

那麼~~

就讓這兩隻

也分享他們的啾

啾你一下吧!!

 

歷史回顧:

 

只給早起的人吃~~明和菜粽!!

 

來個辣的--------滿點大雲吞

 

懷念阿婆好味道-----下大道旗魚羹

 

水交社老麵店之味-----冷家麵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