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跟[小豪州]小老闆閒聊

說到了漢堡

他介紹了他們店旁邊一家老店

說是漢堡肉是新鮮自製的

東西都不錯吃!!

最吸引我的

~~店名

[哈利]!!

真想看看老闆長怎樣

是不是也跟那個[哈利]

[平常人]都不一樣!!

到現場一看

跟我想像完全不一樣

還以為會放個電音舞曲

~~~~~~~~

邊跳邊做餐點之類的

店內卻是出奇安靜

連老闆娘都很文靜

讓我說話也變好小聲!!

吃了三明治加漢堡肉

及一杯奶茶

真是驚為天人

太太太好吃好喝啦!!

他家的三明治

用料相當豐富

除了煎蛋.高麗菜絲.沙拉醬..

還多了蕃茄片

加上我多點的漢堡肉

整個一個大豐富

美味又營養!!

烤得恰到熱度的吐司

說是請麵包廠特製的高級品

柔嫩又保有水份

與一般那種發粉發酵

咬起來粉粉的

還邊吃邊掉屑的便宜品

完全不同!!

這樣的品質

若是裝潢好一點

擺盤美一點

一份賣個八五十

我也願意掏錢!!

除了驚奇的三明治外

更讓我一喝就想跳起來的

是他家的奶茶!!

不是一般用奶精泡的

是以[奶水]加紅茶

現點現搖的

微甜的奶水配上微苦的紅茶

入口各有層次各自表現

尾韻則是由苦轉甘

還帶有淡淡奶香

讓我想到香港的奶茶

都是同樣的表現

只是稍微甜了點!!

一直還想喝喝他的奶綠

看看又有何表現

不是忘了

就是難以抉擇!!

這天特地來拍照

遇到一群媽媽們

這個吃了二十年

那個吃了十幾年

一天不吃就很不自在

也不知該吃啥來替代

真是忠心的老主顧!!

因為店內光線不是很好

要外帶回家拍

結狗~~

漢堡縮水了啦

皺巴巴的

就自行想像它圓滾滾

碰西西的樣子吧!!

他家的漢堡也相當好吃

配料跟三明治大同小異

少了蕃茄片

多了蕃茄醬

皮也相當柔嫩有勁

比坊間的好吃多了!!

這間隱藏在小巷的老店

地點雖不醒目

二十餘年來

[民國七十七年起]

生意卻一直很好

有著一批死忠的老顧客!!

兒子友人也在東區富農街

開了分店

材料也都一樣

老顧客[發誓兼呸口水]

味道還是有點不一樣

一定要老闆娘親自做的才更好吃!!

有時候

美味的關鍵

真的是人比食物還重要!!

天下的山珍海味

怎麼吃~~

還是家中老母的粗茶淡飯最美味

異鄉遊子

午夜夢回

還是思念故鄉的美味

心愛的人

煮得再難吃

還是覺得是天下最美的味道

人嘛~~~

總有感性戰勝理性之時!!

吃膩了坊間

制式化的連鎖早餐店

還是冷呼呼的路邊小攤

有機會~~

還要能耐久等~~

就來吃吃這古老味道

用料新鮮豐富

現點現做的早餐吧!!

 

哈利速食

台南市中正路1388

[中正路蜜雪兒對面巷子進去

西門路沙淘宮旁巷子進去

老鄭的菜粽.小豪州新店後方]

07:00至下午13:00

2241422

 

東區:

台南市富農街一段98號

 

 

歷史回顧:

 

消逝˙生力麵~~~~日清˙元祖雞拉麵!!

 

在偉大的美食之都˙回頭看歷史-----

 

病毒----誰說我不在乎

 

小而美----大頭廣式餐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