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宵夜時間

先來老地方

[廟口海產]

吃個飽先!!

八月底的這天

[廟口]隔壁新開了家[鵝肉]

就來捧個場

吃吃看吧!!

[燙米血]

不是我的菜

吃了也忘了

只記得不硬!!

[鹹水鵝]

還不難吃

比阿國好一點

嫩而多汁!!

[燻鵝]

也還不錯

淡了一點

肉還夠嫩!!

附送的[筍湯]

還加了些[鹹菜]

整體還是淡了些!!

久違的[蒜頭蛤]

百吃不厭

強精補血

精華在最後的湯汁!!

同樣是[周式蝦卷]

廟口就是炸得比周式好吃

你信不信!!

新鮮又夠肥的[旗魚生魚片]

現在正當季

要吃到比這好的品質

現在就快吃吧!!

[清燙鮮蚵]

稍燙一下會更美味

產季已過了

要等明年夏天

才會更肥美!!

小菜[涼拌干絲]

我總是會再己再調味

多加點辣和醬油!!

不知怎麼來的

又來個[炸蚵酥]

別有一番風味

跟清燙的不一樣喔喔!!

當然~~

一定要有的[五味花生]

又是一盤一盤又一盤!!

最後的這個

只隱約記得是我要[堃師]

煮個啥來吃吃

就煮了這道[酸辣鮭魚皮]

膠質超多又不腥

配上酸酸辣辣的湯汁

超讚的!!

上完了開胃菜

也吃完了主菜

再來個點心吧!!

好久不見的[小賴]

相信很多人很想念他

自從他婚後就很少見面

最近才又比較跟他在一起!!

這天~~

我已經吃飽了

才找要吃[薑母鴨]!!

在水萍塭旁這家的口味

我並不喜歡

只是有人喜歡吃這家

就跟著來吧!!

他家的湯頭

並不濃郁

麻油也不夠香

倒是薑味很濃厚

喝幾口湯

身子就熱了

很適合這種天氣吃!!

指定吃這家的人

說是為了他得調味料有豆腐乳

我是覺得還好

還是比較喜歡[台中]的調料!!

因為大家都已吃飽

只是嘴饞來喝個湯

點的東西並不多!!

這是[鴨腸]

當然好吃啦啦!!

這是[鴨心]

一口沒吃

應該還可以!!

這是[鴨米血]

一口沒吃不知其味!!

這是[鴨肉丸]

吃不太出鴨味!!

這是[百頁豆腐]

有好吃也好看!!

這是[高麗菜]

薑母鴨必備的主角!!

這是[麵線]

吃了一口就吃不下

太太太失敗啦啦!!

看那個胖子

沒戴眼鏡就露出皮樣

跟頑皮小孩一樣

吃個東西

表情還超多的

看了就想打!!

這也是我們有史以來

吃最快的一次

大約一小時

就個自解散啦!!

臨走前捏了捏他的肚皮

真的快趕上我了

繼續努力吧

說是最愛我的小賴!!

好了~~

喝完了熱湯

趁身體還熱呼呼的

我要快鑽進溫暖的被窩

好好睡一下啦!!

往骯~~

各位!!

 

歷史回顧:

 

沒汽卻會打嗝??~~永康大灣˙楊桃湯!!

 

紅火熱情~~蓉蓉園

 

曾經˙水交社~~

 

堅持到最後一刻----水交社[阿蓮麵店]

 

鹹菜鴨~和緯市場~蔥暈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