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不寫這間店~~

跟我的幸福有很大的瓜西!!

話說某次~~

與我最愛的小賴吃飯飯

席間他提到了這家店

說是他吃過最好吃的乾麵

天下無敵云云~~!!

要我一定要去吃

否則就不愛我了

說完轉頭牽著老婆兒去

留下深夜無人街頭孤燈下

忍受著刺骨寒風的我!!

為了要讓他繼續愛我

你說~~

我能不去嗎!!

遵照小賴賴的指示

說是一定要點[乾意麵]

再依照我的直覺

多點了一碗炒陽春麵

還好~~~

還好~~我有點那盤炒麵!!

當乾意麵一上桌

就聞到一股不尋常的麻醬味

那種未調均勻的油味

心就揪了一下!!

拿進一聞

狗然沒錯

勉強吃了一口

我的媽媽咪阿阿

這麻醬就是買一般

玻璃瓶裝那種等級的工廠製品!!

沒特別加料調就算了

還調不均不勻

還不如不加麻醬

光吃肉燥就好!!

[直覺]有時會成大事

所幸~~

我還加點了炒麵

這個就相當不錯吃了!!

不同一般炒陽春麵的手法與配料

倒比較接近炒[炸意麵]的口味

口味與配料都很不錯

當然馬上吃光光!!

那碗未解決的乾麵

總也不能視而不見

也不能類浪費食物

只好請出開胃良伴

辣椒醬與醋

多加一點閉著眼吞光光

以免讓商家臉上無光!!

吃完邊拍照邊與店家閒聊

狗不其然

麻醬是買現成再自己調稀

卻沒加啥獨家秘方

或特別指定多加哪些配方!!

這家已開業三十多年的店

口味較為傳統

依照他炒麵的方式來看

其他[煮的]什錦麵之類

應該也會不錯!!

 

~~~

被那個口味與眾不同的胖小賴

超級推薦的乾麵

~~忘了它吧

對我!!

只增胖頭部的那個

我最最愛的小賴賴

我去吃了喔喔

你可要遵守你的諾言

繼續愛我蛤!!

 

馬沙小吃

台南市公園路436

[公園北路口]

17:00至晚23:00

2521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