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夜~~

涼風徐徐

怕是雨前的徵照

空氣中

有股水的味道!!

當眾人皆已入甜蜜夢鄉之際

看我來踩你個雷聲隆隆

擾你好眠!!

先來碗[灣裡]的麵線

這雷不大

還能接受!!

只是與我原先要找的

早年灣裡市場夜市那攤

有著很大的差異!!

聽這家說

那家又開始賣了

等我那天發神經

擺夜市那晚再去找找!!

往東區前進吧~~

出了地下道的這家店

以前吃他的水晶餃與包子

都還覺得不錯!!

多年未再嚐

這次特別又前往回味

還遇到已退休的老老闆

聊了很久!!

到家一嚐

主耶穌阿~~

那個傑克跟珍妮佛

給我個說法吧

怎麼變成如此不堪

難以下嚥!!

[水晶餃]的皮

硬而無味

內餡不甜不香

無啥肉味!!

[包子]皮更是~~~

發過頭啦

還用快速法

空洞膨鬆無嚼勁

哎呀呀呀呀!!

[蔥花捲]亦是

蔥亦量少且不香

該有的微鹹味亦付之不見彈!!

大概只有這[蔓越梅饅頭]尚可

還算不難咬

梅子味也吃得出來

難得~~難得!!

再一家

也是都區某市場

下午都很多人潮的點心攤!!

就是常看到都圍一群人

想說滋味應該不錯

一口氣幾乎把所有東西

都點了一輪!!

才吃第一口[小籠包]

馬上大變

臉色與心情都變好不美麗

差點當場罵[台中的鄰居]!!

皮一樣是快速發酵法

一樣是發過頭

空洞而膨鬆

當然無嚼勁!!

內餡不香就算了

連個肥油的湯汁都沒

更別說有皮凍的湯汁了!!

~~在看[韭菜盒]

皮還可以

勉強及格

內餡就~~~~~!!

[餡餅]

反而是當天最好吃的

雖不算太美味

至少還都及格!!

出我意料之外

是這個[蘿蔔糕]

能做到比一般早餐店還無味的

可也不簡單

不知該如何來形容

那種吃在嘴裡

卻不知在咬啥的無奈!!

他家唯一沒點到的

就是[蔥油餅]

如果剛好就是那個好吃

我也認了!!

或許哪天又想不開

再去吃吃他家[蔥油餅]看看!!

當拖著滿身傷痕

一張嘴還會冒著煙的身驅

回到市區

想找個安慰

澆澆[龜蘭趴火]

結狗~~~!!

這家我曾稱讚過的老冰店

這閃著鑽石鑽石亮晶晶光芒

小帥哥幫我端來的[蜜豆冰]

竟與他家其它產品完全不同!!

是不算難吃

只是配料

與一些古早秘方

有待加強!!

還好~~

他家這項冰品不是主打

其他冰真的好吃多了!!

也因點了這盤冰

才發現他家的[鳳梨]

還煮得真好吃呢

下次一點單點來吃過過癮!!

人在美食界走跳

哪有不踩雷阿~~

這是必然且正常

還一定會發生的事!!

在這夜深人靜現時

我放雷後

要來養一下精

蓄一下銳

等等要去跑馬拉的現場~~~

 

那個跟那個啦!!

 

 

 

歷史回顧:

 

 

道地北方老風味~~張記早餐店!!

 

超值美味又舒適~~老夫子小館!!

 

隱藏版麵店~~麵條王海產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