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的那一晚~~

想帶愛吃豬排的[麻煩人]

到金華路那家賣[綠豆蒜]的

吃吃他家的[咖哩豬排飯]

結狗~~

說是沒賣了

都還沒吃到就不賣了

真是善變!!

那就轉個彎

再來去[阿滿]家吃吧!!

一入門就看見冒著煙

剛熱好的那鍋[滷豬腳]

點完我要吃的

就想出門溜搭溜搭

交待麻煩人看著辦!!

轉了一圈回來

就看見桌上擺了盤

淋上特製蒜蓉醬的豬腳

油油亮亮低

還真吸引人的美麗呢!!

而讓我口水滴下來的

卻是上頭那個蒜蓉

彷彿散發著香氣

喊著~~咬我咬我

把我吞下去

讓你口氣不清新吧!!

這天~~

點了用料十足

香氣四溢的[肉燥飯]

還真不錯吃

除了飯粒有點溼軟!!

拌一拌~~

你一口我一口

還真是羞到

猴子不知屁股紅呢!!

有[肉燥飯]

就會想再配同滷汁滷的

啥滷丸~~滷豆腐之類的!!

忘了是老闆送錯

還是我們點的

反正~~

當天是有送錯菜!!

來這吃飯~~

只要那兩個很[]的兒子還沒來

總會看見阿滿夫婦

忙得一團亂

邊亂邊鬥嘴

邊鬥邊出錯菜

煞是有趣!!

肥美的[蛤仔湯]

最適清口腔

甘甜滋味久久不散!!

[麻煩人]必點的[煎魚肚]

前幾天還吃到一片九十元的

最近漲得超離譜!!

也是[麻煩人]愛吃的煎蛋

這回沒點[蚵仔蛋]

只點最簡單的[蔥蛋]!!

我的主食是[炒意麵]

這是我認為他煮最好的一道

夠入味又不致軟爛

稍硬麵身更有嚼勁!!

想也知道

一盤炒麵是餵不飽我的

能填飽肚子的最超值食物

當然是白飯!!

就算都沒菜

有點[]的湯汁

拌一拌

也很好下肚耶!!

拍下許久不見的

[吃光光還送你一團衛生紙]相片後

我們手牽手

抱著他騎車肥家去了!!

 

阿滿的舊文

自行前往觀看!!

 

 

歷史回顧:

 

九十萬次的感動~~薄酒淡飯表謝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