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容易~又至端午

值此佳節~當然又是要吃龍舟划粽子

~~~就一起來看龍舟呗!!

本來今年是不大算再拍的

剛好那日不意經過

遇見兩個穿著[二中]制服小女生

怕是匪諜假扮的

[保密防諜是好青年應盡之義務]

當然得小心查證詳細盤問

就這樣又與去年的老朋友相遇

就這樣有了數千張相片[詳閱相簿]!!

不囉嗦~~依序來看圖說故事吧!!

二中今年的陣容!!

[~~偶在這裡]!!

這位同協~泥口以再笑燦爛一點~都快融化了!!

小強都怕這隻槳耶~有小強~別過來~你敢來我就打!!

國中生真的都好天真浪慢喔!!

[笑屁]~[再笑就k泥]~[好口怕]~[好想肥家去]!!

[阿~~有飛碟]!!

[老師~~小叮噹都偷懶啦]!!

就是這一隊要我別拍另一隊~都是同校的耶!!

這位[阿背]不止會掌舵~指導選手也很棒!!

可怕的[海事][土城]兩校!!

傳說中的大雄與小叮噹!!

耶比~~小叮噹終於把腳拉上來啦~可喜可賀!!

那個敲鑼的同學~~~~真的有把眼睛打開啦!!

無奈??

撞船了~~撞船了~~超刺激的!!

棚子被風吹垮了~~也很刺激呢!!

消防隊員落水~~還把鼓拖下去~~要安慰他啦~別笑!!

真是好意思~~~~曬傷了!!

傳說中的~~阿福!!

以為是假冒穿著二中制服的謎少女~居然是家齊的!!

無槳划船法!!

這兩位大哥~~你的裝扮真是前衛呢!!

向這位把鑼聲打到像貓叫聲的美眉致敬~!!

我在救護站兩位護士面前拍這張~被當成外星人看!!

太神奇了~~我的老天爺~~~~上船啦!!

真的很難拍~像是在移動很快的蹺蹺板上拍照一樣!!

身體~~機身~~鏡頭都潑到水~~還是繼續拍!!

還能拍躲水邊換鏡頭~~很冒險!!

超想小便跟喝水的啦!!

終於完成這個願望~~我明年還要坐小台的啦!!

吃完冰棒~~再繼續練最後一次蛤~~我要去洗褲子了!!

然後~~公正的來說~~我最中意的一張!!

私人的來說~~是這張!!

今年的練習又落幕了~~[6.2]~天天有比賽!!

吃太飽的~沒事的~好奇的~偷約會的~~都歡迎你來!!

~~在運河南岸等著你!!

 

歷史回顧:

 

一百萬條交叉平行線~~圍不住心的那個缺口!!

 

日本鄉土家庭之味~~三十八番居酒屋˙赤崁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