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很隱密的店

這也會是一篇很特別的文!!

會知道這家店

是一個格友跟我說的

隱密到找了好多次

才終於找到!!

沒招牌就算了

店門口還一堆植物

連夜晚都只點上兩支日光燈

一點都不亮晶晶的!!

而且~~

就算你找到了

[骯髒麵]般的用餐環境

現場人士投以的目光

真的要有點勇氣

才敢點餐再坐下來!!

這些都唬不了我的

都當成是幻覺

東西好不好吃才是重點!!

第一次吃

就讓我震驚到

除了濃濃古味的美味外

東西更是便宜得不像話

比方這[六片十元]的滷豆干

以及我超愛吃的[鴨腸]

點個二十元

就是一盤滿滿好吃的滷菜了!!

這天特意點了盤五十元[什錦炒米粉]

現點現炒的什錦

滿滿的新鮮小卷.豬肝.肉絲...

再拌上燙熟的米粉

清爽又好吃!!

配碗超佛心

現點現小鍋煮熟

才收你十元的[蛋花湯]

微鹹的湯頭

濃郁的蛋香

比自己煮的還划算!!

這盤看來都無料

四十元的[肉絲炒飯]

真是一絕!!

就只單純肉絲加米飯

卻很耐人尋味

我個人認為

比最豪華五十元的[什錦炒飯]

還要來的好吃!!

二十五元的[花枝湯]

當然放的是小卷

[小卷品質時好時壞]

滿滿的料

現點現小鍋幫你煮

微鹹湯頭更帶出海味的鮮甜

他家的湯

喝完一碗都還會意猶未盡!!

再配盤二十元的[豬耳朵]

他家的[冷滷味]

是相當讓我感動的!!

坊間現在都是一片[加熱滷味]

反而會破壞真正滷味的味道

到頭來

大家都把食材稍滷個色

等到最後切好再加熱時

才吃進滷汁的味道!!

[冷滷味]才是真功夫

要將味道滷進去

偷功不得!!

他家的滷味

是我見過唯一一家

天天都準備一箱現滷的新鮮貨

也天天大約八九點就必定賣光光

晚來一定吃不到的

除了真功夫的滷功外

價格便宜也是原因之一!!

招牌的二十五元[乾麵]

要說是[汕頭麵]

還是[鹽水福州意麵]

都像也都不盡全像

只簡單以豬油.醬油....調味

卻不油膩

麵條也夠結實

比其他那些名店

好吃又便宜多了!!

有時想吃豐盛點

就來盤五十元的[什錦炒麵]

也是我最常點的!!

一樣滿滿的料

拌上燙熟的細麵條

比起乾麵更清爽

也不油膩!!

這碗二十五元的[什錦湯]

滿滿小卷.豬肝.肉絲.蚵仔.....

現點現小鍋煮

一定讓你當場傻眼!!

最近我愛上這碗

以一整顆大[鴨胗]

現點現切現小鍋煮

一碗才收你二十元的[下水湯]!!

第一次吃是買回家

放冷再加熱後

湯頭居然有魚湯的錯覺

相當神奇!!

這家店

因為從中午到晚上都無休

成了最近最常光顧的店

尤其每每想到那微鹹的湯頭

入味的冷滷味

隨時都會滴下口水!!

由於此店的客戶很多勞工

湯的口味都微微偏鹹

很有鄉下小店的味道

也很合我的口味

更別於市區一般偏微甜的口味!!

可是~~~

可是~~~~~~~

文章開頭就說了

這會是一篇特別的文

因為~~~~

老闆夫妻不願被曝光

說是稅務單位會來關注

所以~~~~~

我信守我的承諾

不拍店觀也不說出地址!!

想吃的

自己看文章的線索想辦法找

或留言

我再過濾性的私秘回答你!!

也因這家店給我的啟發

以後可能會有更多這樣的文

甚至只會貼幾張相片

寫幾句話

這次為了不讓大家太難找

再給個現索~~[臨安路]!!

~~~祝各位好運了

能早日吃到這

只給當地人吃的

近四十年歷史的

人稱老闆[目鏡仔]

現場昏暗只點兩支日光燈的[電光麵]!!

 

其他價目表:

 

炒下水.蚵仔.豬肝~~七十

什錦.花枝.豬肝.蚵仔.扁食湯~二十五

什錦湯麵.米粉~~~四十

湯麵~~二十五

肉絲蛋炒飯~~四十五

肉絲炒麵~~四十

 

[營業時間早11:30至晚11:30]

[不定休]

 

 

歷史回顧:

 

來自香港的美味~~脆皮鴨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