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眾人皆知的老店

實在也不必我多說!!

會再來回味

是四月份[瘋媽祖]

都在那一帶活動!!

既然有說了這家店以隔壁的

[石精臼肉燥飯]

就順便也來拍拍這家吧!!

老實說

這間很多人推

網路也很紅的店

飯菜實在不合我的口味!!

唯一我推崇的

就是他家的[香菇肉羹]

目前在台南

沒排第一也能排第二吧!!

另一項也相當不錯的

就是[蝦捲]

大概也只輸[黃家]

比那幾家安平觀光店

是好上太多了!!

可惜他家以前的名品[冬粉湯]

退步甚多

是生意太好還是偷工減料

該有的美味高湯

已然是清清如水

味亦如是~~甚憾!!

[冬粉湯]

還是最懷念前述[黃家]

在鴨母寮老阿婆時代

現也已絕跡的[蝦仁冬粉]

取而代之的[脆肉冬粉]

完全是兩碼事!!

在府城的[飯桌仔]

這家算是經營最成功的

不只在網路能見度相當高

顧客群也常見年輕臉孔

不若其他老店

躲在角落慢慢凋零

只剩老顧客來閒話家常!!

寫格以來

也第一次遇到店員

主動要幫我夾菜讓我拍照

當場驚訝到阿著嘴巴~~

謝謝你的好意

我還是習慣用笨拙的左手慢慢夾!!

時代在變

有些老風味是消失不見了

若不隨著潮流轉變

跟上腳步

先人辛苦的血汗

就注定要被淘汰

那些老店的後輩們

加把勁吧!!

想體驗古都特有的[飯桌仔]文化

這家熱鬧的店

是一個很不錯的入門選擇

雖然口味不怎麼樣!!

 

福泰飯桌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40

08:30至午15:00

[週一休]

2286833

 

 

歷史回顧:

 

[550發]創新改良~~酥脆餅!!

 

晨間好滋味~~龍記煎餃店!!

 

別光吃魚羹啊----阿川香菇肉羹

 

燃燒吧~~雲兒!!

 

吃完肉羹再吃---阿川土托魚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