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

一個朋友找我

說是要去吃一家燒烤!!

問明地點

才發現是我每天經過

卻不知在賣啥的那家店

要不是有人帶我去

應該不會走進去吃的

因為那個招牌與店名!!

一入座就讓我震驚了一下

路邊攤的燒烤店

居然還有小菜

很有誠意

就更期待待會要上桌的菜!!

等待期間~~

先上了瓶溫清酒暖暖身

愈來愈有日式料理的FU!!

第一盤菜上來

真的讓我瞪大眼睛

驚呼連連

~~~也太豪華了吧

一點都不像路邊小攤子

還有盤飾呢

真用心!!

先從[紅酒牛肋串]吃起

除了有點過熟外

口味很純正

很清爽的一品!!

再來[披薩牛肉串]

這就厲害了

起司上再點上番茄醬

不只配色好看

吃來也還真的有[披薩]的錯覺

從沒吃過的口味

!!

[柚香檸檬豬肉串]

口味搭配極好

葡萄柚的清香

加上檸檬汁的酸

以及淡淡沙茶香且不鹹的烤醬

不只使豬肉更不油膩且開胃

其多重口味也更有層次感!!

[沙嗲南洋豬肉串]

也顛覆了傳統

那種很厚重的花生醬味

吃了負擔不那麼大

清爽中慢慢散發出沙茶香

很絕妙的新風味!!

[孜然羊肉串]

讓我還一直以為是牛肉

沒羊騷味對一般是好事

我則希望還是帶點羊味比較對味!!

另一盤同樣讓我驚呼的

又上來了

光看就覺得好吃!!

先是精挑細選

不鹹的[五香鹹豬肉]

肉嫩且不會過鹹

有別一般又鹹又油的鹹豬肉

看得出店家挑選材料的嚴格!!

[雞腿排]

鮮嫩的去骨雞腿肉

少了剔骨的麻煩

嫩而多汁的肉塊

一口一個還真過癮!!

[自然豬香腸]

雖是傳統製法

卻有別台南過甜的口味

肉也不算太肥

配上蒜頭反而覺得太瘦了

油份不夠!!

吃燒烤~~

當然還是要喝絕配的[密魯]

當然還是要來個下酒的[鹹魚]!!

他家的[日式薄鹽鯖魚]

一吃就知道又是嚴選過的

夠肥夠鮮卻不鹹

忘了一般那種鹽不用錢的鹹魚吧!!

最後的[烤手工天婦羅]

是夠真才實料

不是那種沒啥魚漿

都是粉的廉價品!!

讓我很難忘的[孜然百頁豆腐]

真是讓這[豆腐]

徹底顛覆!!

彈牙的口感中還保有豆香及水份

配上烤醬及香料

清淡中卻有濃郁

不得不配服店家的巧思!!

本來還想吃個[烤棉花糖]

等下次吧

實在是吃飽又喝足了!!

這家剛開業一個多月的新店

只可惜放在不對的地點

否則生意一定大好!!

有著多家大型餐飲歷練的年經老闆

自行創業的第一步

就先在此磨練一下吧!!

等待時間與地點都對了

這家店是會放出更大光芒的!!

想吃個以前只能在較高級的店

用較高價錢才能吃的的燒烤

現在卻只需一般路邊攤

那種一堆醬的燒烤價格

便能讓你有著超值的享受

也絕對顛覆你對路邊燒烤的印象!!

睡前~~

來此點兩串燒烤

喝幾杯[密魯]

~~~~~~~~~

人生真是美麗!!

 

兩津日系燒烤

台南市國平路568

[維悅統茂飯店對面7-11

近慶平路口]

18:0024:00

[週日休]

2974485

[可外送]

 

自2012.02.01起~~

遷至~~台南市青年路398巷5號

[週一休]

 

 

歷史回顧:

 

親愛的~~今夜˙喝個雞湯補補身!!

 

太超過了!------胡記麵館

 

成功路底-----嘉義火雞肉飯

 

家傳百年好風味~~~台南道地古味˙包子˙水晶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