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了

我的[小小白]

轉眼也走了一年

還是會想念!!

不知這一年來

~~

是否還那麼肥

睡覺還會打呼嗎

是否還那麼愛吃

開心時還是快速轉圈嗎??

心情沒多大起伏

語言也不知如何表達

就介紹兩首我很喜愛

剛離開人世的[鳳姊]的歌

代表我的思念吧!!

 

快樂地在天堂的草地奔跑吧

~~~永遠的[小小白]!!

 

 

:[小小白]非[小白]

[小白]還活得好好的

跟[小黃]及[不理不理]貓!!

 

 

小小白回顧:

 

人世間的永別了~~我永遠的小小白!!

 

小小白如是說:我想~~還是繼續掉髮好啦!!

 

當眼淚從臉頰滑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