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日熱呼呼的午後

終於有空

前往近一年沒再去的[芋豆賞]

拿一個格友寄放半年以上的小禮物

說是都快過期了!!

再次見到老闆娘

丟了他想吃的小心點

本來說要拿八百碗芒狗冰來換

無奈今年芒狗至今還寥寥無幾

價格貴到嚇人!!

~~~

就先來碗[cc愛玉]!!

以自製的柚子醬

加入滑不溜丟

嫩不溜丟的自製愛玉

加點冰

光看就清涼!!

邊吃邊聊

閒著也閒著

就隨意亂拍幾張!!

望著這碗金黃的清涼

真想脫光光跳進去泡呢!!

第一次吃到柚子醬加愛玉

口味還真不錯

微微酸甜中

透著柚子香

奇妙的口感!!

看著老闆娘忙進忙出的

也快週年慶的這家店

生意還真不錯!!

期間還認識一位

在網路教大家煮菜

兼賣些拿手菜的[媽媽]

說是也是我的格友

還對[寮內]酸菜麵讚不絕口

世界真小!!

體積大的人

水份蒸發得就快

再來一碗[檸檬愛玉]解渴!!

說到[檸檬]

都因是盛產低價的季節

一斤還給我六七十

皮還超厚!!

老闆娘也說很傷本

超龜毛的他又不屑用冷凍榨汁的

堅持現擠現用

心都在淌血!!

拿了神秘小盒[250G/100]

說要請我吃

說是自家親戚做的好東東

一打開我就說[蕃茄]

他還嚇一跳怎看得出!!

因為沒加色素

所以不鮮紅

可這才是蕃茄曬乾的原色阿阿

別被不逍的商人所騙!!

又拿來有點不完整

說是梅嶺的奶奶親手做的

完整品都交某茶飲連鎖大店所用

這些較不美觀的NG脆梅[600G+/100]

就拿來特價賣給顧客!!

雖然外觀差了些

口味還是一樣

想吃的要快

這有限量

聽說快沒了!!

而那個自製的柚子醬[500g/220]

肥家拍照時

剛好手邊有無糖清茶

順手加看看!!

~~~不是太好喝

不甜

還是要加點糖或蜜蜂

口味會好很多!!

偷偷前往他臉書看

好像還有賣[愛玉的DIY組合]

很適合自家跟小孩一起洗

神奇又好玩的咧!!

坐著坐著

看著他家的價目表

才突然驚覺

[~~你家的價格跟路邊推車一樣阿

份量還比較多

環境與器具更是好太多了

我怎麼還是喜歡頂著烈日

站在路邊

拿著一碗都會流出糖水

滿手黏踢踢受苦阿阿]!!

真如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

原來我一直在自虐

真是超氣的

氣到我轉頭想要去撞開元寺的牆!!

網海茫茫

能認識這樣心意相通的格友

機會真的不多!!

雖然只見過兩次面

對很多事的看法卻都一致

要不是離太遠

真想天天來吃個冰呢!!

~~

下一次見面

聽說~~

又要依照慣例

可能又要一年後了

也或許~~

芒狗成熟時

我就會出現來要我的八百碗冰了!!

店內詳情

請自行參閱前文

商品詳情

請上他家的臉書!!

 

芋豆賞

台南市北園街56

[開元寺對面]

10:30至晚22:00

[不定休]

2099077

[附近可外送]

 

註:2013.3另開分店

台南市長榮路五段315號

2811277!!

 

 

 

歷史回顧:

 

老鏡再次的重生~~Helios 44M-4!!

久違黃香瓜~~異國吃芒果!!

曲折小巷藏美味~~無名麵店!!

 

窮人的大飯店~~久昌飯店!!

 

一球一球彩色之夢~~瑞比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