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

印象中是吃過就可以忘了的店

卻仍是天天大排隊

也見很多格友推!!

會了喚醒久遠的記憶

要印證自己的記憶力

在那個餓到快拿不動相機的清晨

來此補充體力與腦力!!

這種大爆滿的店

就由不得你選位子

有空位就快搶

別理同座的是阿貓阿狗

想拍照訓練膽量的

也是一個好機會!!

當日與一位帶孫子的阿公同坐

看我拍得很高興

不免詢問一番

就說我是外星國王派來

調查地球人飲食的間諜

並要他保密!!

先上這碗[有味噌顏色的熱甜湯]

~~~~

你一定懂我在說啥!!

再上這碗[蝦子很害羞]的[蝦仁飯]

賣相真的很慘!!

派了打撈船來幫忙

找了半天

終於撈到兩隻[厚殼仔]

真是可喜可賀!!

入口狗然證明

我的記憶沒錯

忘了這碗飯吧!!

還好我口袋中

還有兩家真正好吃的[蝦仁飯]

尚在考慮中

是要留給自己吃就好

還是要曝光給[病毒垃圾]們

以及[超厚臉皮罵不痛]的媒體抄!!

配菜的自製[]香腸

滋味與外觀都與[好地方]有異

[烤]的自有一番不同風味

也較一般[煎]或[炸]的較不油膩!!

[扁魚白菜]

只有[]後的味

沒把白菜特有的清甜熬出來

很是可惜!!

面對這桌都得用[]的餐點

還是得吃完完

以免打雷時都要躲起來!!

還在思量著是要繼續吃飽

還是到下一家時

肚子的咕嚕抗議聲給了答案

那就再來一碗陌生的[肉燥飯]!!

還好莫名點了這碗

終於有了[平反]的機會~~

有實力在台南排前十名的美味

為何總不見有人提呢!!

肥而不膩

不過鹹過油

跟同條路那家也大爆滿

卻讓我留下[謝謝不必再聯絡]評語

的那家[米糕店]相比

這碗[肉燥飯]會讓我再來的動力!!

或許~~~

再過個十年八年

當記憶有點退色後

再來點個[滷肉][滷腸]

配碗[肉燥飯]

點個[現煮]的湯

吹著冷氣填飽肚子吧!!

愛物惜物怕雷公打的我

最後當然一定是要把碗盤都清乾淨

好孩子要學喔喔

叔叔沒練過!!

 

和緯蝦仁飯

台南市文賢路626

06:30至午13:30

2584669

 

 

歷史回顧:

 

鄭家的又一分枝~~公園口紅燒土魠魚羹!!

 

兒時˙手中那碗閃亮的冰~~無名冰攤!!

 

惜福~~珍惜你的一切!!

 

有[板前]的~~台南京華虱目魚店!!

 

My Heart Will Go On!!

 

獨特芒果˙古味蜜豆~~良友冰店!!

 

 

偷偷爆個料~~聽說~~這星期日~~有人~~要做巧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