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三年前寫了一篇

關於[肥皂]的文之後

還是一直不懈的追尋著

這個與身體最親密接觸的玩意兒!!

前幾個月

[麻煩人]在大潤發

發現這個電視購物很紅

說是印度皇室與杜拜帆船飯店

都指定使用的香皂

原價一百多元

正在犧牲大特價

只賣六七十元

當然想買來洗洗看!!

這一洗可不得了

了不得~~

珍妮佛又要跟傑克大喊了

[我的神奇王~~真是太老天爺了]!!

先說這個~~

我稱之為[大人氣的植物藥草味]

主要就是以古老的[阿育吠佗]療法

所使用的藥草為主

洗後帶有如[青草店]的神密藥草味

全身舒爽!!

女性會很愛的

應該是這我稱之為[如蜂蜜般的檀香]

說是皇室御用的美白檀香皂

讓你身上都帶著甜甜的香味

神秘又性感!!

最後這個透明的[草本皂]

也就是杜拜帆船飯店御用

我稱之為[如在青草地上打滾]

充滿著新鮮的青草香

說是連嬰兒都能使用

清新的香味

很適合第一次用的朋友!!

這家的香皂

都說是源自[阿育吠陀]的配方

[阿育吠陀]是已有五千年

古印度的傳統天然醫學

有興趣的

請自行查詢!!

我要說的是

這家的香皂

除了泡沫超綿密細緻

很容易起泡外

其清潔能力很強

洗後身體很乾爽舒適

且能從頭洗到腳

最適合我這種古早人使用

放在浴室還能當芳香劑呢!!

要注意的是

洗後要讓泡沫停在身上

過幾分鐘再沖掉

神秘香味會留更多!!

現在的售價便宜多了

約在八十多元

建議你可先買一塊[淡綠透明]試用

覺得好再買其他香味

丟了化學的洗髮.洗臉.沐浴乳...吧

用天然的[]多好阿阿!!

~~我要去洗香香了喔喔

~~!!

 

歷史回顧:

 

二空眷村之味~~張媽媽涼麵涼皮麻辣鴨血專賣店!![已歇業]

 

簡單好滋味~~張家烙餅!!

 

差那一點就無懈~~魯肉家˙精緻美食!!

 

獨台古味~~魯肉昌˙清湯瓜子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