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健壯]的大姊

多次推薦我來這家店

說是[骨肉湯][肉燥飯]好吃

尤其是便宜到爆的[芒狗冰]!!

去牛肉店吃[]的東西

真的是很奇怪

我當然是先從[]吃起!!

來碗[金錢肉]

肉質尚可

筋的紋路分佈得很美

肉嫩還帶點咬勁

口感很棒!!

不過~~

最最最可惜的

是這個以[疏狗]為底的湯頭

[牛味]不足

[蔬狗味]太濃

反而各自表現

搭得不融洽!!

我是加了很多米酒壓味

才比較順口

或者你可多加薑絲

也或許會好一點!!

那麼~~

主角要上場了

之前就已吃過幾次的[芒狗冰]

真是美味又大份

價格還真是便宜到爆

老闆真是佛心來的!!

這家[芒狗冰]很獨特

切好的[愛文]還以[百香狗汁]醃漬

那個一點一點黑黑的

就是絞碎的[]

不是髒東西喔喔!!

冰的部份

也是以[芒狗汁]冰塊

挫成[雪花冰]

光吃這冰就有味了

別說再加上煉乳和芒狗!!

同樣的這樣產品

我在別家吃要百元

這裏打了四折

難怪敢說[世界最俗]!!

第二天還要來繼續拍

先來碗[油花肉]

雖比[金錢肉]

我還是覺得不夠肥!!

再來一盤現炒的[香爆牛腩筋]

這道也超超值的

已燉爛的[牛筋][牛腩]

夠大塊也夠份量

拌上韮菜蠔油火炒

相當下飯

一盤一人吃不太完

這道我很推薦!!

本來還要點一道滷的[超漲臉頰肉]

聽到店員說[一個人那麼會吃阿阿]

馬上取消

以免被異樣眼神關照!!

其實~~

是想到還要留胃給冰啦啦

眼看芒狗季快結束了

不多吃一點

會對不起良心滴!!

超級推薦這家牛肉湯的[芒狗冰]

份量大又美味

價格更是便宜到跟平常挫冰一樣

我隨便吃個罐頭烏梅冰

也要這個價呢!!

至於餐點

就看你的口味了

或許下次

我會點個[豬的骨肉湯]

來配盤[香爆牛腩筋]

應該也是很棒的組合!!

~~

說真的

愛吃芒狗冰的

快點行動吧

或許下星期就沒了!!

最後再來盤[良友冰店][芒狗冰]

他家本來都是用[金煌]

我太晚去了

已改用[愛文]

而且下星期賣完也將結束了!!

他家的一盤六十

口味也相當特別

就是一般的糖水挫冰

放上鮮芒狗家煉乳

整體風味當然比不上上面那家

價格也較貴

~~~

這樣的芒狗冰風味

也還真不容易吃到呢!!

衝吧~~

讓我們大家衝去牛肉店

大吃芒狗冰吧~~

耶比~~~耶比!!

 

阿誠牛肉湯

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68

[~~阿田香腸熟肉]

06:00至晚20:00

2216189

 

 

歷史回顧:

 

鼓聲鼕鼕~~引我穿街走巷!!

 

兒時記憶的美味~~鄭記土托魚羹!!

 

瀕臨失傳老台南味~~石精臼肉燥飯!!

 

日落~~小美軍!!

 

 

父親節大餐~~龍興冰品店!!

 

 

arrow
arrow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