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悶熱的黃昏

正愁著晚餐不知該吃啥

一個安平在地的小朋友

說是這家的蚵仔煎還不錯

那就走吧!!

常經過此地

卻總是過門不入

對我沒太大吸引力!!

先上了[肉燥飯]

小嚐一口

還不錯呢~

出我意料外!!

再來碗每日不同的[鮮魚湯]

當天是[鱸魚]

肉鮮湯清

原汁原味!!

[手工水餃]

雖是我不愛的高麗菜口味

不過還真不賴

Q有勁

也有點意外!!

主角的[蚵仔煎]一來

我的珍妮佛

也太大盤了吧

媽媽咪呀呀!!

大盤就算了

蚵仔還真不少

青菜也不少

真夠誠意!!

說是招牌的[鮮魚酥]

老板娘很好心的

做了兩種口味

[海鰻][鱸魚

沾著罐頭泰式酸辣醬吃吃!!

口感上是[海鰻]較佔便宜

皮的膠質夠Q

肉卻有小刺!!

[鱸魚]吃肉較細緻

卻也清淡許多!!

雖說這家店的口味不算差

價格也不貴

當天卻有兩件事

讓我心情有點疙瘩!!

一是

明明有冷氣

卻不捨得開??

二是

害我被毒蚊子咬了一大包

氣到快爆炸!!

還好牆上的警語

敲醒了我

沒當場做出失控的舉動

快快吃完

快快付賬

快快出門找冰吃去吧!!

 

芙蓉食堂

台南市運河路51

2257262

11:00至晚20:00

 

 

 

 

歷史回顧:

 

古早[冰枝]的滋味~~順泉冰淇店!!

 

風雨中的救命糧食~~脆皮抓餅!!

 

[350發]遺忘的滋味~~南台灣彎豆冰城!!

和風鮮味蛋~~菜香小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