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星期天中午

幾個朋友相約要去吃[澄花]壽喜燒

就說要先定位吧

狗然排不到!!

一車人在街上晃阿晃

就被帶到[德安百貨]

也不知要吃哪間

反正[客隨主便]

結狗跑到這家[吃到吐]的店!!

已十多年沒吃過這家了

也五六年沒再吃過這種

[高級]的吃到爽!!

這種店~~

當然得先吃[生蠔][生魚片]

其他就再說吧!!

他家的生魚片

居然還有少見

以前都要特地飛香港

到漁村買一大顆再料理的[象拔蚌]

喜出望外!!

不過~~

只能說[佩服]

能把一個那麼好的東西

切成跟[橡皮圈]一樣

部位跟切法完全不對

整個口感更差了十萬八千里

功夫太深奧了!!

好不容易排到了[生蠔]

一次只能給你兩顆

個頭是不小

看來也很美

一入口就讓我阿阿大叫!!

再次向[採購]人員致敬

能買到這麼壯觀

吃來不甜也不脆的[生蠔]

跟以前的差好多

佩服~~佩服!!

剛好現在說是[海膽]

先吃了[手捲]

再吃了[蓋飯]

又讓我要跟[採購及[廚師]下跪了!!

第一次吃到[]的海膽

整個口感跟味道完全不對

一點跟[海膽]的連想都沒有

難吃到爆

~~~!!

三種我最愛的海味

被糟蹋成這樣

心情好差好差

難過到了極點

這家店是怎麼肥事

怎會變成這樣樣

以前還不錯阿阿!!

走了一圈又一圈

滿場的食物一堆堆

卻沒啥能引起我的食慾!!

還算不錯的[鯊魚肚肉][燙小卷]

以及[蜜汁小小蝦]!!

再來個難喝到爆炸又爆炸的[土瓶蒸]

只能靠[檸檬片]來當成熱檸汁喝

~~~!!

唯二讓我誇讚的

就是這道現在當紅的[櫻桃鴨]

烤得真得很不錯

夠肥又夠脆

算我幸運看到剛出爐

只能中間前頭胸部部位

最肥嫩的地方!!

另一道是[炸蝦天婦羅]

雖說蝦不大也夠鮮夠彈牙

火候及麵衣掌握得也好

有夠水準!!

實在是吃不飽

只好再吞兩片[鐵板燒牛排]

加點海鹽提位

還算不錯的[牛肉片]!!

最後還是得再吞幾顆[生蠔]

還得加很多檸檬汁才能入喉!!

而甜點及飲料

看了就飽!!

只好奇吃了幾顆[俄羅斯][冰淇淋]

結束這餐[眾人譙]的高級午餐!!

下一次~~

要再讓我來這家店

可能是在我們能去[釣魚台]之後了!!

一塊曾如此明亮的招牌

怎奈落得如何田地????????

 

 

歷史回顧:

 

同攤不同人~~水仙宮˙古早味鍋燒麵!!

 

情人的眼淚~~四重溪˙清泉山莊!!

 

悼念921大地震九週年-------我的思念---

 

鶼鰈情深上好菜--------阿福羊肉專賣店

 

清甜不油膩~~邱記˙阿來水煎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