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日式簡餐店

之前已有耳聞

說是[炸雞]超好吃

只是一直忘記在哪條路

還搬來搬去!!

那天剛好經過中正路

正在偷看一下[小帥哥他家]

就這麼不小心找到這家店

那就來吃吃吧!!

一下車就遇見正在關門的小帥哥

說是跟這家店處得不錯

東西也很好吃

還要我快進去

以免等等大排隊!!

進門才嚇一跳

怎麼沒桌子阿阿

原來是在二樓

嚇了我一大跳跳

還以為這家店有隱藏的用餐區呢!!

上樓又被另一位帥到爆小帥哥嚇到

眼睛瞪好大

嘴巴還開開的

我的奶奶的熊阿阿

真比韓星還帥

應該去當偶像的!!

陰暗而沉穩的用餐環境

很有[浪曲吧]的氛圍

晚上換個音樂

就能做個夜店了!!

點好餐後

看見腳角落口愛的兒童椅

還真想坐坐看

怕被帥爆小帥哥笑

只好隱忍心中那份悸動

假裝不在乎乎!!

先上了[麻煩人][豬排定食]

這樣的菜色

這樣的擺視

這樣的裝潢

這樣的價位

難怪要排隊了!!

雖說配菜是簡單的沙拉

工廠的牛蒡絲

不算厚的玉子燒

不難喝的味噌湯

也算可以了啦啦!!

這豬排夠鮮也夠厚

炸的火侯也剛好

鮮嫩多汁皮酥脆

讓我對這家店的印象大大加分!!

當小菜的[可樂餅]

就稍弱了些

沒太大驚豔

內餡能再[多汁]

就會很完美了!!

我的[炸雞定食]來了

光看外表

就知道一定漲的啦啦!!

[粒粒]帶皮的腿肉

飽滿且紮實

一口咬下

酥脆的外皮下

藏著鮮嫩的肉塊

雞汁還滿溢而出!!

好想躺在炸雞上滾來滾去

這麼好吃的炸雞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辦阿阿!!

太強了~~

真的~~~~

從選材到處理到烹調

找不出一絲缺陷

只能給個五燈全亮

滿分的啦啦!!

正浸淫於美味與浪漫氣氛下

卻來了一群~~

[貌似大學生][破壞份子]

好像這裡是他家一樣樣

其吵雜嘻鬧之程度

已到令人髮指之境!!

一直壓抑著情緒

問了[麻煩人]

[我的飯碗丟過去會怎樣樣]??

[你別給店員製造困擾了啦啦]

~~~

看在那個帥到爆小帥哥的面子上

我走總可以吧

拍你個兇手照再走

~~~~~~~氣極~~~氣到爆~~!!

台灣的教育只能說徹底失敗

學校的教育失敗就算了

連家庭教育也淪陷了

好好教一下小孩吧

那個誰的父母!!

下樓結帳

我的媽媽咪呀呀

現在是流行坐[好塑膠椅]排隊喔喔

還有忘了他是誰的人

跟我打招呼致意

太神奇了海綿寶寶老皮皮!!

當晚~~

其實有某位老饕去外帶了

跟我一起吃

效果差很多!!

不僅菜冷了不好吃外

用便當盒裝的質感

以及沒享受到的擺視與裝潢

現場用餐的氛圍

會覺得很沒那個價值!!

所以~~~

去吧~~~去吧~~~

去現場吃吃吧

尤其是小情侶們

還能趁昏暗燈光中

偷偷牽牽小手呢

只是音量真的別太大

小心哪天真的有飯碗飛過去

那就大家都不好看了蛤!!

 

橋北屋日本家庭料理

台南市永福路二段68

[中正路口]

11:00至晚21:00

2280946

 

歷史回顧:

 

燒烤熱炒再燒烤~~夜夜如此熱量高!!

 

[500發]瞬間˙感動~~永恆˙記憶!!

 

心靈加油站~~民德國中黑輪!!

 

兒時記憶的滋味~~山美鄭記碗粿!!

 

一天兩番~~~三十八番!!

 

沒有黑貓的~~周氏意麵!!

 

 

 

 

:請新朋友及關注各店新資訊朋友

務必先詳閱[置頂文----來賓注意事項---- ]以免有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