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歸蘭趴火][台南飯店]

隔了兩天

在颱風來的那天傍晚

本來是想吃[貴族世家]

進去看了一下

我的媽媽咪呀的阿娘喂

[~~~謝謝再聯絡]!!

那就去那家很多格友推的[饗食天地]

麻煩人給他的手機講店名

就能跑出神奇的電話

打去預了約

還以為會大爆滿咧

節狗~~~~~!!

不知是平日的關係

還是當天正好七月半

或是下雨~~

服務人員都快比顧客多了

真是選到好日子

不用像擠菜市場般吵鬧!!

進門就有好感

動線.裝潢.氛圍....很舒服

服務員很客氣

幫我把相機包套好

還自我介紹

很有王品的Fu!!

先繞場一週

感覺很像逛小吃街

每區像一家獨力店鋪

只差沒大聲叫賣拉客

取餐多了份樂趣!!

因為菜色過多

無法一一拍攝介紹

也無法每道菜都吃一口

~~胃口小~~~

未盡食而欲擱筷焉!!

就看我吃了些啥

簡單介紹幾道印象深的菜

基本上~~~

幾乎道道都夠水準

反而現點的那區[港氏]差了些

最衷愛的還是[日式]!!

先來[鮭魚生魚片][花枝][灸燒旗魚]

[五味燙生蚵]開開胃!!

再來這個好吃到吞舌的[生牛肉]

也是讓我一吃再吃!!

[土瓶蒸][茶碗蒸]也都很夠水準

是日本料理店的水準

不是路邊台式日本料理攤的水準!!

再來一些[揚物]

炸天婦羅炸雞炸蝦

最重要的[烤生蚵]

當然是不能少重點!!

那兩位師傅還真客氣

要我不必等

烤好直接人送上桌

我臉皮薄~~

後來還是在他前面等

一烤好馬上被我拿光光

再次看到我

臉色都怪怪的

要走之前

我還特意去他面前晃好幾次

嚇嚇他們也好

~~~~~~~~~~~~~~~~~~!!

[烤牛排]也不錯

量不多

吃個味道就好!!

插卡現點的菜

反而不怎麼好吃

浪費我的胃!!

西式料理那區

也不太合我味

麻煩人超愛[牛肉丸]

我咬一口便吐掉了!!

反而冷菜很合我的味

卻在最後才去吃!!

甜點也不是我的菜

只簡單吃個奶酪跟布丁!!

[水狗]的水準也差了點

冰淇淋就很不錯

卻吃不下了

只吃了三球!!

很貼心的是

他還教你怎麼挖呢!!

最後~~~

實在很想吃個蘿蔔糕

[假掰]的拿了一小塊來擺盤

最後這頓

超滿意晚餐的結尾!!

真是相見恨晚~~~

有閒的時候

我想~~

我會常來吃的!!

要不要來偷看我阿阿

~~~~~~~~~~~!!

 

 

饗食天堂[台南店]

台南市中山路16612

[FOCUS百貨]

6027088

 

已遷至~~

西門路一段658-1號B2F

(新光三越西門二館)

214-1688

 

 

 

歷史回顧:

 

最好笑的花枝.鱔魚-----南興鱔魚意麵

 

感動到流鼻涕~~咕奶奶奶酪!!

 

吃零食是一種美德---

 

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

 

湯鮮醬美~~瑞穗沙茶爐!!

 

挖個陷阱~~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